绝佳皮卡无所不能,道奇Ram共创辉煌

Mrs.Z666
Mrs.Z666
155次浏览
2021-01-04 15:42:47
皮卡能够当作是现阶段汽车业最具竞争优势的车型,这类大而重的东西拥有 奢华感、出色的舒适度、丰富多彩的多功能性、强劲的越野水平,进到皮卡后会变得像海一般深,随后车是行人,即便 是色彩最厉害的SUV和越野车,应对强劲的皮卡,也变得有些许有心无力,道奇Ram2500更是这其中的领头羊。
Ram是道奇的副产品,是菲亚特集团的全资子公司,Ram实际上是皮卡车型的新选手,成为独立品牌才9年,但不要认为它只是个新手或者菜鸟,皮卡的制造历史可以追溯到70年代,在皮卡领域面对福特和GMC,道奇Ram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他说什么都会。
Ram 2500的前脸设计看上去非常复杂,但实际上很简单,你能看到的就是覆盖了整个前脸的镀铬装饰,我认为设计师可能被要求只能用镀铬来设计,一切都是为了霸气,巨大的RAM车标志,巨大的气格栅,巨大的LED头灯,巨大的保险杠,但是看起来并不艳俗,如果这个亮闪闪的脸出现在你的后视镜中,你一定会下意识地靠边为它让路。
车门的造型非常扁平,没有突起的线条,样式很沉稳,后视镜的设计非常独特,可以用电动调整纵横的两种形状,根据情况,20英寸的轮毂在Ram,2500辆巨大车体的衬托是微乎其微的,尾灯与时代一起使用LED光源,看起来不是特别的东西,尾部最显眼的地方是保险杠下面偏右侧,非常粗的排气管。
即使对外观有什么不满,来到车内也会相应补充,Ram2500拥有现在最好的内饰之一,巧克力色和咖啡色混合的风格很棒,车内使用的是皮革、实木、拉丝铝合金,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几乎没有露出来,可在屏幕上显示反方向的图像,紧急刹车是标准设定,对于这样的大块来说非常实用。
传动系统非常引人注目,6.4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416Ps马力和582Nm扭矩,与ZF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这是标准配置,真正的明星是6.7升L6涡轮柴油机,压缩比为19:1,可爆发375Ps马力和1152Nm扭矩,有1.25吨的能力和能力。
并没有必要探讨这类重卡的越野水平,大部分我可以陪你去谁都无法去的地方,假如你想要找到一台世界上最好的皮卡,道奇Ram2500也许并不是最佳的选择,期望伴随着时间的变化,皮卡政策会变得越来越开放,终究真真正正奢华的皮卡和传统式的工具型皮卡,开起来根本是两个定义。对于此事,各位如何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