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丰田大皮卡,全球限量威风十足

本人纯属虚构PF3
本人纯属虚构PF3
157次浏览
2021-01-05 15:52:08
该辆丰田皮卡自命“无敌”,搭2.4涡轮增压发动机,全世界限量50台,北纬6634,这也是进到北极点的坐标,一进到这一个纬度,就代表现已走进了极地,在这儿,身体功能持续损耗,车辆的机械性能也大幅度降低,所以,极地汽车是无法缺乏的关键工具的一种,世界最值得大家信赖的皮卡”丰田汽车的赫拉克勒斯,会释放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皮卡出现了强悍的对手。
这个皮卡丘被命名为丰田海乐公司Invincible 50,Invincible代表着“没有赢不了、能匹敌的”,海格力斯本身就是征服了一切的皮卡,是农场的完美合作伙伴,是偏僻地区的交通工具,甚至是战争机器,有着难以置信的可靠性,丰田想用独特的方法纪念,是海格力斯50岁生日,所以他们和北极卡车公司一起把海格力斯变成了一台强大的极地越野机。
所有海乐的“无敌50”都被深黑所包围,这显然是这个皮卡丘最正确的颜色,皮箱里有强大又粗的黑色瑞士卷,可以明显改善皮卡的外观效果和安全系数,上面设置了4个高功率LED探照灯,这会带来无可比拟的照明效果,更宽的前后拱明显加强了,车的力量感,后备箱内部也加入了坚固的Lin-X保护涂层,这个涂层被称为世界上最坚固、最强大的涂层。
外观最显著的变化无疑是四个吸眼大脚,采用16英寸的锻造轮,使用黑色喷雾器,与车体的风格相辅相成,外面包着265/75全套的轮胎,这样的车轮在海上更富于冒险精神,有点不可思议的是,北极卡车没有大量调整海乐的内部装修,很少的变更是自动空调和个人隐私玻璃,但是丰田在海乐的“无敌50”配备了大量的主动安全装备。
不可对皮卡的实用性和依赖性,在这方面丰田看起来很小气,赫拉克勒斯的“无敌50”搭载了2.4升涡轮柴油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产生160Ps的马力和400Nm的扭矩,根据外观的变化,“无敌50”的尺寸也会变大,5335*1920*1905mm,轴距3085mm,全新的可调减震器增加了前40mm和后20mm的地沟,最小地距299mm,越野能力自然更强。
丰田汽车的海格力斯是最受大家喜爱、销售量最高的皮卡的一种,到现在截止售卖了2000万台,在50岁生日当日,赫拉克斯以50岁的身份当今世界首个生日,该辆北极卡车的版本虽说没有出现天翻地覆的转变,但海克斯本身非常强悍,如今和将来更为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