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越野皮卡炫酷亮相,霸气造型帅翻全场

Macchiato玛奇朵
Macchiato玛奇朵
150次浏览
2021-01-05 15:01:09
回想一谈起奔驰G636×6版本的皮卡车型,大家都并不会生疏,尤其是很多越野玩家,更加是将此车视作理想中的车系,也是男性的玩具,而如今,国产版的“奔驰G63“曝光在各位的目光下,它便是北京BJ806×6,其价位当前虽说不清楚,但依据其之前的车系之前会较为的优惠些,而伴随着如今皮卡车的进城限令陆续撤销,迎接了皮卡车型销售量暴增,而此车庞大的车体加上优良的装货实力,之前会深得各位的称赞,下面各位就一同从下列几个层面来认真了解一下吧。
首先来看该车的车头方面,据了解,该车的前身是由BJ80改装而来,所以车头处大体还是大家所熟悉的BJ80设计,尤其是镀铬的五孔中网设计与北京车标的镶嵌,使得辨识度还是非常的高,与之不同的是增加了机盖上方的进气口、钢制的保险杠与电动绞盘的改装,使得该车的越野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还可以看到两侧所突出的轮拱,十分的霸气。
再来看车身侧面部分,首先可以看到车顶的白色设计与车身形成了双色的搭配设计,看起来尤为的个性,而且车身的线条设计方面十分的平直且硬朗,甚至从车头延伸至了车尾大灯处,呈现出贯穿式的设计,车顶的行李架与车尾货箱的防滚架更加的实用,下方搭配了十分巨大的越野轮胎,还为此加宽了轮拱的宽度,大大的提升了该车视觉上的震撼,并且从图片还可以判断出车身高度应该超过了两米。
再来看车身尾部方面,巨大的全尺寸备胎悬挂于车尾中央,并且货箱门上的线条虽然被备胎遮挡了大半,但是依旧可以看到平直的线条设计,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呼应车头的钢制保险杠设计,并且还镶嵌有正方形的倒车灯设计,在搭配下方的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视觉感。
接下来再看内饰方面,内饰整体的设计相信大家可能会有些熟悉,因为整体的设计布局等方面都源自普通版的BJ80,传统的四幅式方向盘与多媒体屏幕设计,显得科技感十分的强烈,宽厚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给整体黑色的设计风格带来了几分别样的个性感,而车门内板的设计十分的厚重,在用料方面也是十分的给力!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居然是2.3T引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这样的一台猛兽外形的越野皮卡,搭配的居然是这样的动力总成,显得十分的弱小,其中前方两轮为发动机驱动,后方两轮为电动驱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数据如何暂未可知,等该车正式公布后我会再次做出详细介绍。
动力层面,其配备的竟然是2.3T引擎+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这样的一辆猛兽外观的越野皮卡车,组合的竟然是这样的动力总成,看起来非常的柔弱,这其中前方两轮为发动机驱动,后方两轮为电动驱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详细数据怎样暂未可知,等此车真正发布后我将再度做出详解。
今天的皮卡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皮卡的诞生是不是兴趣非常浓厚呢?关注我,带你详细了解该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