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长城皮卡,卓越品质令人惊叹

MrLiLiLi
MrLiLiLi
72次浏览
2021-01-06 16:38:08
皮卡车始终是中国用户憧憬的车型,但因为城市有各种很多种,中国皮卡车的未来发展越来越艰难,此次上海车展上,长城公布了以新平台为基础的p系列皮卡炮,在中国的皮卡中可以算是非常有竞争能力的产品,此次长城炮系列的皮卡包含商务、越野、乘用3种风格,作为减弱了的皮卡车的商业特性,确实想制造民生用的乘用车,当然了,在这里3种皮卡系列中,相信越野版可以捕获大部分用户的心中版本。
其实对于静态来说,它的越野味道真足,的确有点小猛禽的味道,长城现在是皮卡的发展中心,很多用户都无视长城的网络料理,新炮也采用了万里长城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汇集了现代SUV的设计理念,因为长城是第一美丽的,而不是第二美丽的,新车的正面采用了很多横幕式镀铬胶体,整体的头部感觉非常有力量,虽然是皮卡车,但是在细节上万里长城非常纤细,在格栅周围,放入粗镀铬的包,提高了良好的质感,而且,前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完全内置在里面,下面的保险杠采用银色的包装,车头被卸载,与时尚完美融合。
从侧面看也是常规的,没有特色,这辆车的银色车轮可以带来一个很好的设计,车轮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看起来很有个性,尾部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属于尾灯的设计,新尾灯采用矩形设计风格,而且,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关于尺寸还没有公布,但是从实际的车来看内部空间很大。
来内饰,在豪华的商务水平上不输给合资企业,甚至可以和福特的猛禽匹敌,用皮革把手全部使用,中控台的顶端等门的细节用软素材包着,另外,木纹装饰板和银色装饰板的加入也能为这辆车带来好的质感和温暖的氛围,细节部分加上镀铬的装饰,四个多功能手柄手感非常好,平稳,车内主体按钮比较少,符合现在的趋势,嵌入式中控屏不仅支持娱乐,还支持手机的连接,第一个吸吮属于新的电子模式,这是SUV专用配置,长城也被用于接送车,长城果然很费神。
这辆车和哈佛的H9一样搭载了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电力系统还没有曝光,但是预定搭载与哈佛H9相同的2.0T汽油和2.0T柴油机,如果是那样的话,这皮卡的卸载能力也非常强。
实际上,这类动力在中国的皮卡市场上基本上没有竞争者了,虽说皮卡车的解禁始终没有终止过,但真真正正去民生市场要花很长时间,看了长城全新的皮卡,大家是不是通用期待着将来的国产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