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卡重拳出击,强劲实力领跑海外市场

我是传说中的一楼
我是传说中的一楼
75次浏览
2021-01-07 15:54:01
每次谈起国际汽车行业中的热门车型时,皮卡车肯定会被许多人所谈及。在欧美汽车行业,皮卡车型始终以自己运载性强、改造潜能大等得天独厚的优点,占有单车型销售量榜前三的位置。而且,在解禁新政的扶持下,中国皮卡车市场也越来越火热,皮卡车型宛然已成为了许多中国家庭的主要考虑计划,而行业引领者车型长城炮,则是许多人的心爱之选。
了解过国内皮卡市场的车迷都知道,长城炮在圈中堪称是"现象级"的存在。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长城炮接连创下多项销量纪录,其中包括连续多个月销量破万、持续蝉联皮卡细分市场销冠……长城炮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便成为行业顶流,随后更是在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迎来第十万台整车下线。
亮剑澳洲市场,圈粉顶级媒体
而野心勃勃的长城炮目标还不止于此,就在最近,其开启了自己的全球化之路,第一站便是地广人稀的澳洲。作为一个矿产、石油、天然气等资源丰富的国家,澳洲的皮卡市场向来是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诚然,在长城炮之前,已有丰田海拉克斯、福特Ranger、五十铃D-max等明星皮卡车型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但长城炮出现无疑给到了澳洲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澳洲顶级媒体Motoring甚至评价到:较澳洲主流皮卡低了近3万元,但其提供的硬件产品力绝对媲美竞品30万级别。
硬核实力加持,与复杂地形完美适配
此次出击澳洲皮卡市场,长城炮澳洲版配备了当地消费者更喜爱的柴油动力,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辅以齿比绵密的采埃孚8AT变速箱,车辆的换挡平顺性、动力传递效率都得到了保证,与地形复杂的澳洲100%适配。此外,长城炮澳洲版还搭载了采用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与后桥差速锁、四轮碟刹,即便是澳洲东部的山区中,长城炮澳洲版也能自由通行,丝毫不受地形限制。
合理应对竞争压力,转攻大客户攻坚
旨在开启全球化之路的长城炮,可不仅仅是登陆澳洲而已,其已在智利、伊拉克、约旦等多个国家顺利上市,真正在国际舞台上站稳了脚跟。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利上市的过程中,长城炮需要与全球20多个品牌旗下的40余款车型共同角逐,其中不乏征战市场多年的明星车型,而长城炮在此时展现出了自己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剑锋直指大客户攻坚,瞄准当地事业运输的大客户市场,在终端仅有一台长城炮样车的情况下开启试驾服务,最终拿下意向订单235台,创下了中国皮卡最大行业客户订单的记录。
不得不承认,长城炮的全球化之旅确实非常震撼,其凭着硬核的产品整体实力得到了澳洲顾客的追捧,更势如破竹持续来到智利、伊拉克、约旦等多个国家,为全球皮卡车玩家提供了"五星智能安全,五星品质生活"的全新升级出行用车体验。而我们也是有理由坚信,长城炮并不会停住自己全球化的步伐,其将在世界舞台进入属于中国皮卡车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