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具备哪些魔力,昂贵售价却能吸粉无数

我是你浩哥
我是你浩哥
79次浏览
2021-01-11 15:28:57
福特F-150身为具有正宗美国血系的皮卡汽车,在故乡很受大家喜爱,在北美地区持续35年皮卡的销售总量是数最多的,福特F-150自2017年在我国开售至今,一直以来备受大家的青睐,这一个皮卡究竟用哪些的魔法深深吸引着人们呢?
首先我们说它的外观,福特F-150作为皮卡车,看起来真霸气,尤其是在城市的道路上,F-150显得更耀眼,1.92米给人的视觉冲击力也像其身一样很强大,大车的脖子看着它使攻击性更高。
福特F-150的车长达到5910mm,虽然有货箱,但不必担心后面的空间,轴距达到了令人惊异的3708mm,像这样大的人放在前面,和以前的形象不同,回头率不亚于这些跑车。
其实与国外相比,我们国内的车主们其实更多的是把它当成玩物,它的车体是采用高强度钢压床而成,既保障了耐久性又能保护到车内乘客的安全性。
福特F-150的内饰和外观一样,非常粗野,但是,有各种各样的功能,但是,真皮座椅、多功能把手、方向盘的加热换气、座椅的加热换气等一应俱全,这个豪爽的大个子正好,但是,这些配置还有高配合车,车型很有趣,但是没有什么低配的车型。
福特F-150的动力真的很强,2018年福特F-150采用了3.5升的双涡轮增压,422马力的发动机,最大扭矩678N·m自不必说,由于这样的强力动力的超高耗油量也能考虑,目前2018款F-150共分为两种车型,价格分别是52.38万-557.28万,价格在我们看来也没有亲切感,但是对于动力这么凶暴的车来说,价格不是很高。
身为一台皮卡汽车,福特F-150这样子数年来一直以来辛勤劳动,在国内更多的是将其视作“硬派越野”,但,福特一直以来特别强调的仅仅是实用性和耐久性层面,它也早已改成乘用车,而结合福特对其市场定位和老美的应用方法来讲,实际上更贴近于工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