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皮卡再创奇迹,江淮悍途霸气上线

我是阎好贱
我是阎好贱
180次浏览
2021-01-14 15:53:43
国六排放规范的贯彻落实给诸多越野汽车关紧了一扇窗,而全方面消除对皮卡车的限制又犹如给越野汽车开了一扇门,现在我们中国取消了皮卡贴反光贴条、喷限坐喷漆等规定,大部分城市也容许皮卡车进市,这也让许多 汽车企业看到了好处。在诸多进口越野车陆续退市的形势下,我们自主品牌把握住了这一个难得一见的机遇,除去打造哈弗H9、坦克300、上汽大通D90pro之外,在越野皮卡车行业中也得到了开创性的进度,撕掉了国产皮卡车货用、低廉的标签。
长城是我国数一数二的皮卡大厂,它旗下的长城炮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取得了史无前例的市场成绩,并且也算是开创了越野皮卡的先河。在长城炮成功后,很多车企也开始发力,很多越野皮卡层出不穷,而越野皮卡越多竞争也就越来越激烈,定价则是成功的关键因素。近期,江淮也加入了越野皮卡这一队列,推出了旗下的江淮悍途,它原厂也提供了众多越野套件,并且还有丰富的越野配置进行加持,更重要的是新车未来的预售价大概率在10万以内,完全将越野皮卡的价格“拉下水”。那么江淮悍途的各方面表现如何呢?下面就随着笔者来一睹为快吧。
江淮悍途的定位是一台中型皮卡,并且提供了标准版车型与加长版车型,车辆的最大车身尺寸为5620mm×1965mm×1920mm,轴距则达到了3110mm,这个尺寸相比长城炮大了许多,甚至能够媲美福特F150。从设计层次来看,江淮悍途的前脸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采用了分离式设计,车顶安装了行李架与探射灯。来到车侧,我们可以看到防滚架与原厂越野AT轮胎,备胎则放置在了货箱中,整个外观给人营造出非常凶悍的既视感。走进车内,江淮悍途的采用了T字型的布局设计,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覆盖,并且加入了镀铬条与拉丝饰板点缀,感受不到一丝廉价感,不过目前的配置参数还未公布,这里我们就一笔带过了。
动力部分,江淮悍途提供了2.0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采埃孚6AT变速箱与6MT变速箱,车辆最大可迸发出15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60牛米,这个动力水平也与长城炮相差无几。另外,江淮悍途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中央限滑差速器、分时四驱系统,并且还可以自行选装前桥差速锁,越野能力非常强悍。
总体而言,江淮悍途的各层面主要表现有目共睹,虽然并没有过多闪光点可谈,但也找不到任何的薄弱点,整车较大 的优势便是高性价比。不过,虽然江淮悍途的数据与长城炮基本上一致。大伙儿觉得长城炮与江淮悍途谁更值一些呢?热烈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