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皮卡冲拳出击,纳瓦拉带你游山玩水

空调没电了该充了
空调没电了该充了
134次浏览
2021-01-15 15:27:37
说到皮卡车,在中国的讨论很是喧闹,先不讲哪些政策,这款车型的实用性的确很强,在国外,皮卡车是当作农用车使用的,例如我们中国特别经典的皮卡车就是福特猛禽,但猛禽在国外的确是款常见的农用车,但通过进口和其它某些缘故,在中国现已变成了款近百万的豪华车,这也是特别无可奈何的。
虽然国产皮卡不受欢迎,但还是有一部分小众车主喜欢这种车型,不允许进城,如果能在地方开一下也挺好的,有些是符合国家规定的,买车总不至于太多,很多人都喜欢开着皮卡在乡下代步,拉货等,都很方便,都是很方便的,而且没有什么限制,受比较高,而且中国现在还有车企没有给这个车型,比如长城风骏系列就是走量的皮卡车型,很受国人欢迎,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日产皮卡,日产高端皮卡Navara,国内唯一一款搭载Jatco变速箱的进口皮卡,2.5L民用车。
这款合资皮卡的质量不错,而且价格也不高,日产的质量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这款车就是日产Navara,是日产和郑州汽车合资生产的,郑州日产对于这款车是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
日产纳瓦拉的外观看起来和五十铃有些相似,都是那种非常圆润小巧的皮卡类型,当作私家车使用的时候也是有所延伸的,车头倒梯形的小网非常抢眼,旁边还有一条宽大的银色镀铬包边,两侧大灯的位置也是非常靠前的,引擎盖设计得比较高,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可爱甜美。
侧板,整车前部比较长,车斗厂后部自带的反光贴也算是比较实用的设计,小巧的轮胎在使用上非常可靠,邓禄普品牌的轮胎,16寸的轮毂尺寸,在农村的行驶性和可靠性都不错,要知道,丰田普拉多这款经典的越野车也是使用邓禄普的轮胎,这个品牌的质量非常安全,车身尺寸方面,长5.263米,宽1.85米,高1.808米,轴距为3.15米。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科技感可言,但这也是皮卡一贯的风格,主打的支柱是实用、简洁,纳瓦拉的内饰可要比国产皮卡好很多,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保留了收音机的多媒体功能,舒适的排挡杆也很顺手,整车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座椅也是真皮包裹,舒适性不错。
最后是动力这方面,纳瓦拉配用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日产发动机的技术令人满意,这台发动机的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变速器有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器、7速手动变速器这三个版本,而在高配版的这一款7速手动变速器,当作国内唯一款原装进口的杰特科变速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