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炫酷美式大皮卡,福特F-150 Raptor车中猛兽

一觉醒来
一觉醒来
198次浏览
2021-01-26 16:31:06
相信皮卡车对于许多越野爱好者而言是一个梦想车型,但是想要拥有这个梦想车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实现,只有真正具备超大动力的皮卡车才能够满足心里的梦想,汽车,现在,我将为每个人介绍一款特别酷帅的皮卡,它不但外型霸气,并且具备优秀的功能配置。
该车是2019福特F-150猛禽。新车于2019年5月正式推出。新车共推出了三种不同的车型供消费者自由选择。价格为523.8-612,800元。至于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和高分别为5910 * 2192 * 1992mm,轴距为3708mm。与旧型号相比,整体尺寸更大,更长,并且其内部座椅空间自然得到了改善。
首先,在外观上,新一代福特F-150 Raptor仍然采用家族整体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依然霸气而方正。与旧模型不同的是,新车被更大的前进气格栅所取代,进气格栅的内部经过了发黑设计处理,品牌LOGO字母方形嵌入在前进气格栅的中央,并且个性相同的前部大灯和下方的通风孔给人一种越野运动的整体感觉,并且向前运动感非常强烈。
至于车身侧面,新款福特F-150 Raptor并没有太多强硬的设计,而是采用了许多光滑的线条,并且车身的整体轮廓更加光滑美观。至于后部,新车保持与前部相同的方形设计,并且福特英语徽标始终显示在后部中央。
然后进入内饰部分,内饰部分的新一代福特F-150 Raptor不如外饰那么坚硬。许多室内设计更贴近生活。新车不仅使用真皮材料在座椅部件上使用绒面革。皮革面料的缝合设计为乘客提供了最高水平的舒适感,中控台部件的配置也应有尽有。
可以说是SUV车型上常见的一键启动或进入,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10向可调节电动座椅,双区域自动空调,全LED照明等。是实际的差异。
此外,新的福特F-150 Raptor在技术配置上还具有8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屏。该屏幕不仅集成了娱乐,天气,信息,实时导航和其他功能,还包含最新信息。借助流行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驾驶员只需要在屏幕上大喊自己所需的功能即可。它既方便又先进。它还具有一个4.2英寸的全LCD仪表板,该面板采用了最新技术。
具备真真正正优秀技术水平的皮卡模型不但具备汽车的舒适感,SUV模型的宽阔的空间,还具备货车的可通过性。因而,假如您也喜爱玩
最终,在驱动力这方面,全新一代福特F-150Raptor的三款车型均配置了3.5T发动机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和铝制车轮。牢固,准备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