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界再现实力猛将,强悍霸气开启创富之旅

含笑如初
含笑如初
105次浏览
2021-01-27 15:25:54
皮卡车型在中国销售市场之中并不是主力军产品,和传统化轿车SUV的销售量相比较,皮卡车就看起来较为小众化了,不但是顾客对汽车的了解较为粗浅,很大一部分中国顾客认为皮卡车就是低端工具车,并没有亲自感受过皮卡车的实用价值,而另一方面是遭受许多 地区政策的限制,皮卡车很有可能没办法开进市区,并且会遭受年检和报废年限的多方面限制,因此 导致顾客放弃选择皮卡车产品。实际上伴随着愈来愈多的地区放宽对皮卡车的严格要求,这类车型会爆发出很大的潜力,从北美顾客的选择就可以一看端倪,实际上大部分家庭感受过皮卡车以后就回不去了,这类车型不但规格空间极大,并且通常具有非常强的越野能力。
所以总结来看皮卡车有可能会成为SUV之后的另一种爆款产品,近几年国内汽车厂商接连推出不少定位更高端的皮卡产品,已经不单单针对货运市场,更多的车型开始针对家庭用车环境和越野环境。除了知名的长城炮系列皮卡之外,最近国产领域当中又有一款靠谱的皮卡车上市,这款新车就是上汽大通t70,本次上市的一批新车属于2021款柴油版本,全系提供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废话不多说首先来看这台上汽集团自主开发的2.0t柴油机到底表现如何,有博世高压共轨技术和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之类的新潮技术加持,这台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63马力,如果只看马力数值,可能有张明会觉得并不突出,因为这样的马力表现甚至还不如1.5t汽油机,但是要知道柴油机的优势向来都不是马力突出,而是低速峰值扭矩,这台柴油机峰值扭矩高达400牛米,已经明显超越长城第3代2.0t汽油机,说白了就是更有劲,低速越野状态下脱困能力有保障。
这次更新的2021款柴油版上汽大通t70车型提供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T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入门版本提供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当然买皮卡还是建议选择四驱版本,搭配非承载式车身和足够硬派的分时4驱系统,高配版本再加上后桥差速锁之后,这款车型的越野实力不容小觑,就算面对越野版长城炮,真实的越野表现不会差太多。柴油机汽油机各有所长,柴油皮卡在龟速越野状态下反而会有优势,尤其是t70这款皮卡的官方承诺拖拽能力达到3吨级别,拉房车出去自驾游毫无压力。
从整部车的设计感来讲,外型特点较为硬派,特别是在车头棱角弧线比长城炮更直接,换上英语字母汽车标志以后高级感也更显著了,自动空调,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类似的高端作用并不逊色于乘用SUV,车内饰提供大尺寸中控台显示屏,座椅皮革制品软包覆盖舒适度非常好。起步还不到十万的2021款柴油版大通t70能力脱俗,有希望变成长城炮系列皮卡车的强劲竞争对手。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这款上汽大通T70柴油版皮卡车拥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知道这款皮卡是不是各位小伙伴心中的理想车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上汽大通T70柴油版皮卡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