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经典大皮卡风骏5,过硬实力让你满载而归

癡心絕對777
癡心絕對777
84次浏览
2021-01-27 16:59:11
当某件物件相伴大家数年也会变成了一种精神寄托,一个有浓厚历史的品牌也是这般,长城汽车已相伴大家30年之久,不但陪伴大家成长,更印证了当今社会的发展趋势,以长城风骏皮卡为例子,身为其品牌知名实力车型,承载着了很多人的理想。
长城风骏皮卡具有强实用性,无论是在创业致富,还是工作出行中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它是承载着年轻人梦想的伙伴,同年轻人一同奔驰在创业的路途中,同时也是一个伴随家庭出行的好管家,承载着消费者的欢声笑语。长城风骏皮卡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随着时代的发展,将自己变得更加优越,长城风骏皮卡旗下的2021版风骏5,就是一款经典实力派车型,再度升级品质的它实力更加强劲。
长城风骏5皮卡在外观方面沿用了一体化怒狮设计,将原有的中网横幅三条改为两条,让前脸外观更加年轻化,配合灵动一体式大灯设计,整体造型霸气亮眼。内饰上风骏5车内使用了黑棕和全黑奢华内饰配色,让车内空间层次分明,更添精致与时尚感,贴近年轻人审美。多功能方向盘加智能仪表,使操作更加简单灵活。
在安全方面风骏5将用户放在首位,采用德国博世第九代ABS+EBD系统,增加车内安全性。双气囊,自动落锁等配置一应俱全,全方位守护消费者的驾驶与行车安全。作为一款皮卡车型,它的承载能力更是不用多说,1.68米的超大货箱空间,可以装下更多货物,让消费者在奋斗的路上满载而归。
风骏5能达到顾客的全部需求,是每个人的创业好搭档,是大家实现理想的推动者。风骏皮卡是一款真真正正有料的实力车型,长城汽车用其经典好品质造就强悍力量,使其成为了一款为顾客而想,并能承载着其理想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