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可靠锐骐大皮卡,卓越品质再现辉煌

我是小傻瓜丶咿呀咿呀哟
我是小傻瓜丶咿呀咿呀哟
118次浏览
2021-01-28 16:47:46
最近国产简版“坦途”新车型惊艳亮相,车型的个头较大,而且配置了4驱系统,这款东风锐骐皮卡总体的总需求较为低,但配置了2.4升自吸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因此 从车型总体的市场定位来说,将要与五菱发布的全新皮卡成为了竞争车型,东风锐骐皮卡依然十分经典的国产皮卡车型,总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较为高,而且实用价值十分突显,再搭配车型总体的性价比高,在非常好心中有非常好的认同度。
全新锐骐皮卡整体的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整体的硬派气息更加浓重,这款皮卡车型是非常标准比较纯粹的皮卡系列,与长城炮这样的商务皮卡和家用皮卡完全不同,并没有采用太多的豪华性的设计,也没有采用偏向于SUV的设计线条,所以整体的外观硬派质感非常突出,能够直观的感受到皮卡的气息。
对于锐骐皮卡车型,比较适用于正常家用拉货使用,相比长城炮这样的,偏向SUV的皮卡车型,缺少了整体的配置和丰富的功能,仅仅配备了一些基础家用功能,但是考虑到车型的定位和车型,整体的价格水平还是可以理解的,另外车身也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当下国内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更多的是用于工具车系列的使用。
车体带来的2.4升自吸汽油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非常好带来了不一样的选取,自吸发动机总体的爆发力并不是很强,但用作平时家庭用,既可以确保车行的舒适感,也可以确保车型的实用价值,而2.4T涡轮增压版本车型总体的扭矩更为突显,而且配置了四驱系统,让车型可以有一定的越野水平,并且动力体现更为充足。
总结:东风锐骐皮卡车型,总体的产品力体现十分突显,而且总需求较为低,综合性价比高依然十分具备竞争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