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皮卡满血复活,是否重回当初辉煌?

滚背单词去
滚背单词去
183次浏览
2021-02-20 16:58:14
2020年10月,悍马HUMEREV皮卡在全世界初次亮相,推测停售许多的悍马品牌即将复生。新汽车选用纯电力系统,但新汽车的造型设计持续了悍马家族的代表性铁血硬汉特点,能力表现也很好。
根据以前的消息,新的悍马皮卡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交付。现在,汽车实际上出现在海外。复活后的悍马放弃了以前大量的燃料发动机,迎合了现在的新能源倾向,搭载了纯电力,但动力的变化没有改变硬汉级的外观,新车看起来还很硬。让我们详细看看:
前脸部分,全新悍马皮卡前脸放弃了以往燃油车时代标志性的七孔中网格栅,采用了带HUMER品牌六个字母拼音装饰的封闭式格栅,而且格栅部分带有光源,可以形成贯通式大灯组效果。前照灯已经不是以前的圆形了,变成了长方形。前杠依然是粗暴的竞技棒形状,从前部可以看出有很大的接近角,也是强调越野和通过能力的设计。
车身侧面部分,a柱依然垂直造型,梯形大轮拱也依然坚硬。与常见的闪闪发光箱和乘坐仓库的分离式结构不同,这个新的悍马闪闪发光箱和乘坐仓库是一体化的结构。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可拆卸的屋顶结构,可以改变车辆的开放式皮卡。
与以前的悍马H3闪闪发光的尾部形状相似,新车的后部形状也是规则的风格,还是重视箱子的实用性,箱子的后挡板也用两个阶段打开,取小东西只能打开上半部分,人性化的设计很好。
与迄今为止的悍马车简单粗暴的内部装修相比,这次的新车中控台的造型在硬朗中没有失去精致感和技术感,使用了两个式大屏幕,还有精致的电子挡板和金色的装饰棒,新车的内部装修产生了良好的等级感。
动力部分,新汽车配置的马达煤气系统综合最大马力745kw,零百提速时间仅为3秒,具备极强的越野能力,配置螃蟹模式的四轮驱动四轮转向系统,还配置适用空气悬架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