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与标致强强联手,打造硬朗炫酷大皮卡

二大爷8090
二大爷8090
149次浏览
2021-02-21 15:25:41
去年的汽车行业低迷,到现在截止都还没缓和,但难以置信的皮卡的销售不足引人注意,中国皮卡的销售总数为14557台,同比增加12.09%,如今伴随着国家新政策的缓和,皮卡也逐渐成为了主流产品,重庆车展上面有一件特别注意的事情,长安凯程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协作推行长安凯程F70,这是两个大企业协作的首个中高级皮卡,预定年内正式的开售。
这个长安凯程F70可不寻常,长安和标致雪铁龙历时5年进行研发,致力于制作世界标准的首张皮卡,为了攻克国内市场,完全是战略性的卡,我相信有两大巨头共同研发,需要可靠的质量和先进的技术优势。
我要说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这是真正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在汽车领域积累了近百年的技术经验,无论是外观还是外观,都是世界顶尖的企业,而且长安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的营建企业之一,在157年的历史背景下,全世界有15个生产基地,还有35个整车和发动机厂,绝对的大实力企业,通过两大巨头的合作,我相信长安凯程F70的诞生是为了点燃高端卡市场,皮具70款,不仅外形美观、外形美观、外形美观、外形美观、外形厚重。
前厅设计成从六角形的大嘴进入空气网格,粗壮的黑色商场相互包围,设计确实大气,非常野性,两侧立体感强的雾灯,能让人感受到野性的气氛,但也不会失去纤细感,新车的宽度是5330mm/1930mm/1875mm,轴距离是3180mm,这个数据比现在主流的皮卡丘风骏7、五十铃皮卡丘等大一圈,另外,F70还安装了行李架和侧踏板,实用性非常高。
这么大的轮胎,想去野性的桑尼吗?请大家仔细看长安凯程F70的内部装饰设计像,和这几年的法系设计风格不一样吗?中控台有点倾向于主驾驶座,这个更方便更安全,同时,加上浮游式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板,科学技术感和豪华感绝对提高了水平,车内使用了大面积柔软的材料,手感也很好,黑茶色的配色也能让人感受到车内的温暖,完全可以作为旅行车使用。
在配置方面,长安凯程F70也不模糊,电控时四驱,一键启动,自动停车,方向盘加热,远程遥控启动,前排USB接口,空调出风口,主驾驶席8方向的电控,真的是中高端的皮卡。
动力方面绝对是聚光灯,推出了DEVD20T柴油机、五十铃VM柴油机、PSA DW12柴油机、三菱4K22D4T汽油机,一共四个发动机任君选择,信赖性和稳定性自不必说,高能的早期警报来了,新车的坡度竟然达到70%,这么高的很多SUV都不会吧?续航绝对是亮点,油箱加满后直接跑千公里,这个续航太夸张了。
对于底盘来说,长安稳定的卓越研发技术,再加上标致雪铁龙对底盘的高超技术,长安凯程F70的稳定性和操作性绝对属于一流标准。
相信,皮卡政策的缓和,将来的皮卡市场必定会十分猛烈,此时此刻长安凯程F70的开售,肯定是绝佳的机遇,我还不知道如今的价位,要是价位调整合理的话,肯定会非常火爆,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