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也造皮卡!皮卡的疯狂时代

ViVO7574
ViVO7574
52次浏览
2021-03-29 14:40:56
要说什么车型最疯狂,非皮卡莫属!近年来各个厂商涌入皮卡这条路,都有自己的招牌皮卡!而奇瑞在最近也有了新动作,根据最新消息,有媒体拍到奇瑞正在进行一项建模测试,而这个测试就是皮卡建模!
图注:奇瑞正在对菲亚特toro进行建模测试
奇瑞皮卡是一款偏向于轿车的带有承载式车身的皮卡,该车非常的有特色。它的出现可以说是与传统的皮卡车型完全划分了界限。相较于传统意义上的皮卡车型,它不仅拥有着较高的实用性、舒适性,甚至还主打越野功能。听上去好像兼容了所有功能,很完美。
它的造型设计虽然谈不上霸气可言,但却显得非常的柔和。甚至还有一种娇小可爱的感觉。另外,这款车型并没有使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货箱不是翻折的,而是对开门式的,同时后挡风玻璃有一个收拢的帆布盖,这种设计明显更偏向家用化。
图注:菲亚特toro皮卡的内饰
当然我们对其动力搭配知之甚少,不过据菲亚特官方透露的消息,Toro这款车的车长为4915mm,5座布局。动力搭载1.8T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2马力。还会提供四驱版车型。
说起来奇瑞的汽油发动机已然是领先其它品牌,不管是1.6T又或是2.0T,都禁得起推敲。推测奇瑞这款全新皮卡有可能也会搭载和Toro一样的2.0T柴油引擎,不过这也只是推测,具体实际参数我们还是静静等待官方发布的具体数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