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BT-50驰聘而来,强势占领国内口碑市场

ami丽
ami丽
71次浏览
2021-04-02 15:10:35
皮卡的霸气外观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毕竟这功劳还得归功于福特猛禽,最早也是福特猛禽的出现才让我们对于皮卡这种车型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感受,其实对于需求不是很强烈的伙伴们来说,了解皮卡还不如了解一款皮卡车来的直接,其实有一款马自达BT-50就挺不错的,而且在国外知名度也非常之高。
最新一代的马自达BT-50皮卡,属于这款皮卡车型的第三代产品,全新的车型由原来的福特Ford Ranger平台转为与ISUZU D-MAX采用共享平台进行打造。
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马自达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魂动式的前脸设计赢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但是近期马自达针对这款车型推出了马自达BT-50 Thunder车型,新车将于澳洲市场上市。马自达BT-50 Thunder基于BT-50 GT Dual Cab 4×4车型打造,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定制的坚固防撞前杠,以更好应对不好的路况条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同时在车头提供了双排LED灯带来提供额外的照明,而且还为特别版搭载了轮眉护板和侧踏板,18英寸黑色合金轮圈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力量感。
其实这款马自达各个方面造得还是挺不错的,就是在国内有可能火热程度不高,但是这种配置的打造,对于刚需的伙伴们来说非常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