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ruz强势出场!官方有备而来

寂寞唱小曲
寂寞唱小曲
97次浏览
2021-04-07 15:27:40
皮卡在国内因为一些政策限制还未能真正的成为家用车,毕竟城市道路对于大皮卡车来说,真的有它为难的点,但是政策这些年的放宽,越来越多的皮卡车向着时尚年轻出发并看齐,再也不是那个之前的工具车形象了,要颜值有颜值要细节有细节!
近日,韩系现代官宣了关于推出旗下最新款皮卡车的消息,本月15日,全新的现代Santa Cruz将会全面亮相,车辆的预告图已经曝光,从图片中我们看见了一款颜值极高的皮卡车,只看前脸,很多人会把它误认为是一辆城市SUV,没错,新车确实是和现款现代途胜跨界车同平台打造的,现代Santa Cruz加入了不少年轻设计语言。
全新现代Santa Cruz的前脸和最新款的现代途胜相似度很高,采用现代最新设计语言,面积硕大的进气格栅,呈现倒三角形状,造型独特,创造力很强,中网内部元素的加入让整个前脸充满层次感,车头两侧大灯尺寸不小,与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点亮之后,科技感极强。
从侧面上看,这才看出新车是四门短款车头的设计,这样的造型让它不会显得过于笨重,呈现出灵动小巧的一面,大腰线从前车门一直拉伸到车斗后方,让新车气场强大,整个侧身线条凌厉,和一般的皮卡车比起来,现代Santa Cruz运动感十足。车尾部的设计简约大方,车型字母标识也会出现在车斗上。
由于只是看见新车谍照图,所以关于它的内饰细节,暂时还没有很详细的消息,结合现代时尚感极强的外观来推测,新车的内饰应该也会不缺科技感吧。
从官方透露的一些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现代还配备了四驱模式,在户外它的四驱模式能将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而且它的承载式车身放大了车内最大化舒适感,看样子官方已经做好十全的准备等它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