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征途霸气出场!民族皮卡将崛起?

一抹流云  逝尽缕缕芳香
一抹流云 逝尽缕缕芳香
146次浏览
2021-04-23 12:04:07
要说最近什么最火热,那肯定是最新的上海车展,这次车展集结了各路英雄好汉,有时间的朋友还是去现场看看更加能体验到这场狂欢,有一点特别吸引我,就是我们自己国家的民族汽车品牌刷新了对它固有的看法。
看了挺多新车的,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民族品牌的一台皮卡车。相信有些人已经猜到了,它就是五菱征途。其实作为五菱造的第一辆皮卡车,五菱征途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之前,它就已经上市了,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上市的首月就累计销量过万,真的很强势的一款车。对它很有兴趣的初始原因,其实有慕名而来的因素在里面,毕竟在中国,以皮卡新车身份,在售卖的第一个月能有如此表现,我真的没见过。
在车展上展出的是五菱征途是官方改装的越境版,和原版车差别还是不小的。橄榄绿的配色,货箱上也加装帐篷,轮眉什么的也搞得很有越野气息,讲真是很帅的,改装可塑性和拓展性非常好!
五菱征途原版车型,其定位是很符合咱们的国情的。五菱征途致力打造的就是一款兼顾生活和创业的皮卡,是年轻创业者的青春装备,对年轻人极其友好的一款新车。售价方面,五菱征途有进取型和开拓型两款,售价分别为5.88万元、6.28万元,也不愧为10万内最适合当创业青年的车。
我觉得五菱征途它牛的地方,就是让皮卡这类车在我国本土找到了入乡随俗的方式,不再一味像美利坚看齐。五菱征途除了有帅气硬朗的机械美感,而且拥有2米纯平3面开的创新的灵活设计,且内饰方面也更有家用车水平。
我国的皮卡消费者,需要的就是实用和家用两不误,既能创业也能生活的皮卡车,五菱征途做到了。其实皮卡车本身在宜商宜家需求下,有时候比SUV和微面更有优势的,我觉得五菱征途的出现,给了那些想买皮卡,但是没有决心提车的朋友一颗定心丸,这是最令人欣慰和感动的地方!
五菱神车或许重新改朝换代,五菱征途成为新一代神车,但是这次打造的五菱征途倒更像是为人民打造的皮卡,更多的是民族风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