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配置全面升级,高级感十足

搞笑v信好gaoxiao60
搞笑v信好gaoxiao60
1100次浏览
2021-05-06 11:21:17
江西五十铃在最近也发布了一款全新皮卡,而且马上就要正式上市和大家见面了,这款全新D-MAX配置全面提升,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精致化。
新车外观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基本特征,棱角分明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犀利,粗狂的进气格栅搭配獠牙状的镀铬饰条,凸显出整车硬朗的越野气息,两侧雾灯使用锋利的线条隔开,有着更加凌厉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肌肉感十足,尾灯采用分离式设计,更具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毫米,轴距为3125毫米,同时大角度的轮眉开度也保证了强大的越野性能。
内饰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机械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的采用,搭配大量的缝线装饰,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看起来更有档次。
这辆全新D-MAX最大载重达到485公斤,而且还搭载了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给大家提供了四驱版,但是不仅仅如此,还升级了铝合金传动轴并且最大的输出功率有166匹,各个方面的配置都全面升级,等和大家见面了就能知道更具体的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