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MAX全新整体升级,皮卡也能自动驾驶了?

快乐氧吧
快乐氧吧
2383次浏览
2021-05-11 11:48:15
就在近日有关江西五十铃旗下的全新皮卡车顺利完成上市,作为一款时尚的乘用车对比之前的车型,这款全新一代D-MAX整体都有一个质的升级,造型配置都比之前的车型下足了功夫。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D-MAX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偏向年轻和运动化,其中前脸造型在沿用家族式风格的同时,雾灯区域的变化较为明显,而中网两个较大尺寸的镀铬装饰造型改动并不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2020款相比变化较为明显,其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整车的接近角为27.2°,离去角为24.1°,最小离地间隙为245mm。
除基本配色外,新车还支持包括雷尼斯黑”、“艾尔斯橙”以及“贝里兹蓝”等在内的7种车漆颜色选。
座舱内部,全新一代D-MAX整体设计风格以实用性为主,并对包括空调区域等在内的多处中控台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时尚感和年轻化得到了较为明显的调整。
亮点配置方面,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性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的1.9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后桥差速锁。
别看皮卡现在如火如荼的,现在这种皮卡细分市场情况只会越来越厉害,大家一代换一代的速度是上来了,就是在同级别车型里,质量肯定也是不能落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