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杀手锏五菱征途报道!造人民需要的车

L噜噜噜L
L噜噜噜L
2136次浏览
2021-05-21 14:05:07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今年上海车展了吧,各种各样花式的车都能在这个车展上瞧见,但是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那台刚亮相的征途皮卡车了,完全是按群众需求打造的车,当然还有引人瞩目的征途改装版越境车型,也算是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次展出的越境征途改装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颇具辨识度,五菱家族的"机械美学"设计理念没有丝毫打折扣,粗犷程度较原版车型更加明显。颜值上最明显的改变是车身一周的黑色包围件,一头一尾还增加了防撞杠,越野轮胎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越境版的气势。此外,后尾厢的改变也十分吸睛,加入了熏黑式的龙门架,并搭配了露营帐篷。车展上这台越境征途改装版无疑展现了户外露营时的用车场景,无论是从越野驾驶还是露营的角度来看都很实用。
在车身配置方面,越境征途改装版的车侧配备了支持收缩的梯子以及附属工具箱,既为乘员爬上车顶提供便利,同时又能成为野外复杂环境下的实用工具。车身的另一侧,越境征途改装版配备了可收缩的露营棚以及医疗箱,其中露营棚的开启收纳都很便捷,单人即可轻松搞定,极为人性化。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里,五菱和皮卡似乎是完全不搭边的,但信奉"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一信条的五菱敏锐地感知到了新行业、新场景下年轻一代的创业需求,开拓出了"青春型皮卡"这一新车型品类,并很快研发出首款车型征途。
事实证明五菱的确押中了预判,自五菱征途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就十分能打。根据中汽协日前发布的3月份皮卡工业销售数据显示,五菱征途单车售出5887台,强势杀入皮卡工业销量前三。这样的市场成绩,对于"青春型皮卡"这一新诞生的门类来说颇为难得。
既然头顶着"青春型皮卡"的鲜亮头衔,五菱征途必然有自己独特的一面,这就要说到其超强的可拓展性了。五菱先前针对征途已推出了数款改装版车型,此次带到上海车展的越境征途也是定制车型中的一员。
比起风格相对固定的官方改装版车型,用户还能自己发掘征途皮卡的新用途,这对年轻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而这也是征途区别于那些千篇一律的商用皮卡的"杀手锏"。据了解,五菱官方还将推出更多的定制版车型,展现属于征途的无限可能。
从五菱征途此次的展台可以看出,站在群众的真正需求上打造出实际需要的皮卡,不仅仅是这样,它的改装版也照顾了另外一部分喜欢改装版本的朋友们,这种个性化全面战略,也让细分市场更向前迈进一大步,虽然说这款车针对年轻人专门打造的,但是实际上什么年龄阶段的都非常方便上手操作,五菱也将继续为人民打造更好的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