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尺寸皮卡的较量中兴G9将上市,堪称同级最大!

♥_♥444
♥_♥444
163次浏览
2021-08-28 13:09:27

随着多个城市颁布的不再限制皮卡车型进市区,皮卡也作为家用车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而皮卡家用化的趋势之下,国产皮卡尺寸也开始越来越大,配置也逐步走向豪华。而在今年4月份,中兴汽车发布的国产首款全尺寸大皮卡中兴G9,新车的更多配置信息在近日曝光,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份开始预售,有望在10月份正式上市。

中兴G9外观解析

中兴现阶段手握全尺寸皮卡——中兴G9,从此前亮相的实车来看,有希望在今年下半年走向市场。到时候必定会和长城X炮来一次“冤家路窄”,这辆全新的中兴G9将会提供多种版本,会分为商用版、乘用版以及越野版,不同版本车型在前脸的前杠部分造型会有所不同,大灯和中网部分会基本一致,大灯面积很大,内部分成了不同的功能区域,看上去有着不错的精致感。中网尺寸很大,内部主要以横向格栅位置,发动机盖中间有着较高的隆起,看上去很硬朗霸气。

中兴G9长度信息

从现今官方的公布的新车信息来看,这辆G9的车身长度将会接近6米,车身宽度超过了2米,尺寸比肩美式全尺寸皮卡的代表车型福特F150。在细节配置上,新车将会提供车辆远程控制、L2级辅助驾驶、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前部碰撞预警等,在目前的国产皮卡车型中,这也的配置水平算是比较高的了。

赶到尾端,车箱后围板上含有一块总面积非常大的灰黑色挡雨板,后尾灯选用了垂直设计方案,如果不仔细观看得话,很有可能会被误以为是福特F150皮卡。尽管中兴G9的个头在国内里早已算作较为大的了,但拿它和大伙儿广为人知的海外全尺寸皮卡对比,或是稍逊了许多。


中兴G9驱动表现

驱动力层面,新汽车选用的是编号为“M9T”的2.3T 柴油机,至大功率125kW,最高值扭距为380Nm,和长城炮的2.0T柴油版数据信息类似,事后还会继续发布车用汽油版车系。传统式系统软件层面,配用5MT及其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并有四驱系统扶持。值得一提的是,这个2.3T柴油机是由雷洛与日产合作开发。专为皮卡打造出,拥有 排气量小、驱动力强的特性,在合理性上面有非常大优点。国际版纳瓦拉、郑州市日产锐骐6,乃至奔驰X级(已停工),也都配用了这个汽车发动机。

中兴G9底盘承载

汽车底盘层面,中兴G9比赛版选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 后压缩弹簧多连杆汽车底盘构造,装有圆盘式制动系统和防倾杆,偏重于搭乘舒适度;商用版则应用汽车钢板弹簧总体桥式后悬,重视承载力。

顾客相比皮卡商品的关注,更为忧心皮卡现行政策的限行落实。及其皮卡强制报废时间等事项,从现阶段皮卡的发展前途或是利好消息纷纷颁布,以济南市、南昌市、上海市、重庆市、武汉市为意味着很多省会城市及市辖区已陆续解禁了皮卡限制,之后也许会出现大量有关皮卡的现行政策会逐渐放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