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200实车到店,2.4T动力,或将预售

她说我是胖仔
她说我是胖仔
114次浏览
2021-08-26 16:29:31

皮卡可谓是近几年汽车市场的宠儿,随着自主品牌持续发力,日系合资品牌企业也不甘落于人后。有着日系三杰之称的日产、丰田、本田,资料上显示为国内汽车市场中销量最多的日系合资品牌。此外,还有一个品牌同样来自日本,在我们眼中并不陌生,旗下帕杰罗更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就是三菱。它所推出的全新皮卡车型L200,虽未确定其具体的上市日期,预计这台车在国内的售价或在22.98万-25.98万元。

三菱L200:外观霸气,辨识度强

从官方公布的实车数据来看,新车的外观依然是皮卡车最为经典的外观造型,并运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两条粗壮的贯穿式格栅条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格外霸气。两侧的大灯尤为犀利,下方为“C”字形的镀铬装饰,而“C”的内部还有一处灯组,三者形成了完美的呼应,使整个前脸格外具有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造型与普通皮卡车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与长城炮一样,新车同样采用了双排座椅设计,保障了基本的载客能力。新车的尾灯竖直排列在两侧,给尾门留出了足够的开口面积。而货箱内部同样在后轮有两处凸起,这也是皮卡车的老毛病了。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5305*1815*1795mm,轴距为3000mm,虽然要稍稍小于长城炮,但这个尺寸也绝对够用了。它的标准载重量为900kg,最大载重量为1280kg,从实用这方面来说,L200绝对是大赢家。

三菱L200:内饰复古,变化不大

新车的内饰显得较为整齐,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中控屏为嵌入式设计,尺寸并不算大。而屏幕的周围和下方则为一些物理按键,方向盘采用了基本的多功能方向盘。总体来说,新车内饰并不算惊艳,反而有些复古,充满了情怀。不过,作为一款皮卡车,这些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三菱L200:四驱系统,动力十足

动力方面,参考已有的信息,三菱L200在海外市场提供了2.4升汽油和2.4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4千瓦和13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94牛.米和4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以及两把差速锁。而引入国内的车型也将会搭载柴油动力。

从实车观察三菱L200从外形方面看饱满魁梧且较为时尚,内饰便显得有些朴实。都知道进口皮卡产品来说,贵在了四驱系统、品牌价值以及装配工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