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发表】德系商用车最安全福斯商旅Caddy Cargo上市

秋了↔夏天
秋了↔夏天
198次浏览
2021-08-26 19:26:51
 

福斯商旅在国内的Caddy车系,除了过去为人所熟知的Caddy Maxi之外,纯商务用途的Caddy Cargo,也在今日正式的发表,为了编织台湾头家的生意蓝图,兼具安全和轻松的用车生活,福斯商旅让这辆车再次的进化,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世代的Caddy Cargo在外观上与Caddy Maxi一样,采用了崭新的设计风格.打破既有商用车的印象,运用了轿车的设计语汇,升级了H7的光感应自动启闭头灯,并整合了车头的保险杆几何风洞下气霸,形塑出时尚和科技感。

 
全新Caddy Cargo在车头换上了近年来福斯汽车的设计元素。

进到车舱内,有别于过往商用车给人的既定印象,全新Caddy Cargo在车室内作出了质感升级,不仅搭载了皮椅,同时也具备了同级唯一具有数位触控灯组控制面板以及触控车舱LED照明灯,加上6.5吋的影音娱乐系统,让头家在做生意的同时,也能享有如同轿车般的舒适享受。

一共有长轴和短轴两种版本,后厢载货空间相当大。

宽敞的货仓向来是Caddy Cargo的一大卖点,过往这辆车就配置了平整化货仓,同时驾驶座和后舱中间也有玻璃隔板,不仅可快速查看后窗视野,亦可提升载货时的安全性。

 

而本次品牌导入了长轴和短轴两种版本.长轴版本的载货空间可达3.7立方公尺,而短轴版本也有3.1立方公尺,最大载重分别为806kg和717kg,绝对是足以应付大部分的载货需求。

新世代Caddy Cargo不仅搭载福斯集团最新的MQB底盘,同时采用了1.5升TSI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和ACT主动式汽缸休止系统,搭配上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六速手排变速箱两种选择,不仅在输出114ps的前提下,还拥有超过每公升15.8公里的油耗成绩,让头家轻松省荷包。

全新Caddy Cargo一共有短轴自排版本和长轴手排版本,两者的建议售价皆为82.8万,以德系的商旅车来说并不算贵,加上了这辆车无论在外观、内装、安全配备、载货空间上,都算是同级佼佼者,因此首批预购就卖超过150台,也不太令人意外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