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改进:2022款日产皮卡Frontier,价格公布

就是爱你200
就是爱你200
168次浏览
2021-08-27 23:44:18

在2021年初,日产带来了全新一代Frontier皮卡,事实上,美洲在售的Frontier老款在市场中已经奋战了十几年。在我国所销售的纳瓦拉,实际上便是介于全新Frontier与老款Frontier之间的车型,在2022款的Nissan Frontier中,几乎更安静,座椅更舒适。具备更为坚固的转向和更高的敏捷性。安全功能和技术列表更长。

改进的Frontier表现

标准的 3.6 升直喷 V6 发动机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发动机之一,可产生 310 马力和 281 磅英尺的扭矩。配备 V6 发动机时,其马力超过了雪佛兰 Colorado 的 308 马力,并且比丰田塔科马和福特 Ranger领先几英里。新的九速变速箱的档位范围扩大了 99%,这有助于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提高加速度。动力系统还可以最大牵引 1,610 磅,额定牵引力为 6,720 磅。作为奖励,拖车摇摆控制现在是标准功能。除了吉普角斗士,造型比其他中型皮卡更具动感。新的 Frontier 有一个高肩部,车身面板向上突出,使卡车看起来很抬起。车轮罩、前大灯和尾灯的形状突出了这一点,它们都将眼睛向上推。从远处看,这辆卡车看起来就像是用一块坚固的金属块碾磨而成的。顶级 Nissan Frontier Pro-4X 饰件针对越野性能进行了优化,配备电子锁定后差速器、Bilstein 越野减震器、三个钢制车身底部防滑板和一个额外的铝制前防滑板。

公路和越野性能
在犹他州瓦萨奇山脉的人行道和泥土中对 2022 Frontier 进行了 100 英里的试驾,这使得这款卡车成为中型皮卡市场的佼佼者,适合同样需要牵引和牵引能力的越野冒险家。
最显着的改进之一是日产使卡车内部更加安静。它已经从班上最嘈杂的地方之一变成了最好的地方之一,并且是一个听音乐或交谈的更愉快的地方。与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卡车丰田塔科马相比,情况尤其如此。工程师在发动机舱和驾驶舱(包括地板)中填充了隔音材料。他们更换了更安静的轮胎,改进了门窗密封,并使用了更多的夹层玻璃。2022 Frontier 的驾驶性能也比它所取代的车型更好。车身侧倾、振动更少,转向感觉更紧。得益于新的更大的稳定杆、聚氨酯颠簸缓冲器和液压驾驶室支架。
根据配置的不同,新的 Frontier 拥有大量的山羊血统。Pro-4X 内饰针对越野进行了优化。它配备了一个电子锁定后差速器、Bilstein 越野减震器、三个钢制车身底部防滑板和一个额外的铝制前防滑板。相机系统具有越野模式。其他功能包括坡道起步辅助和坡道下降控制。与竞争对手相比,第三代 Frontier 的造型更好。它具有新的 Frontier 具有较高的肩线,使卡车看起来更加抬起。

流线型技术

内部不那么杂乱,但有技术司机想要的触手可及。日产为新款 Frontier 配备了标准的 7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驾驶室配置有四个 USB 端口。标准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功能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报、带自动制动的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可根据交通状况进行调整的自动远光灯。

装饰和定价
对于那些只想看看零件的人,日产将提供一个较小版本的硬核越野 Pro-4X,称为 Pro-X。它具有相同的粗犷越野造型和 Bilstein 越野减震器,但它是一款两轮驱动车型。Pro-X 将具有一些火线和沙漠驾驶能力,但它不是配备齐全的 Pro-4X 对应的全地形车。
Pro 修剪是构成完整 Frontier 阵容的五个中的两个。两轮驱动 S 车型的特大驾驶室起价为 27,840 美元,较大的双排驾驶室起价为 29,340 美元。配备更好的 SV 起价为 30,540 美元的特大驾驶室和 32,140 美元的双人驾驶室。这款卡车的 Pro-4X 装饰起价为 37,240 美元。还有额外的 1,150 美元送货费。所有等级均采用四轮驱动配置。
EPA 将两轮驱动 Frontier 的燃油经济性评定为城市驾驶 18 mpg、高速公路 24 mpg 和 20 mpg。四轮驱动车型的城市油耗为 17 英里/加仑,高速公路油耗为 22 英里/加仑,综合油耗为 19 英里/加仑。不起眼的燃油经济性是新 Frontier 唯一令人失望的地方。它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差的,尤其是在四轮驱动产品中。2022 Nissan Frontier 在泥土和人行道上都能很好地骑行。它的 V6 发动机可提供 310 马力和 281 磅英尺的扭矩,最大可牵引 1,610 磅,额定牵引力为 6,720 磅。

伴随我国国内品牌皮卡车型从中型市场转向全尺寸,销量剧增。也使塔科马成为唯一的竞争对手。但福特、通用汽车和吉普现在都回到了市场上。而日产车企随着Frontier 的老化,销售额逐步走低。然而,2022款新的Frontier 标志着日产已准备好重新成为中型卡车畅销的产品之一。值得车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