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30万左右的有哪几款 多款车型选择性极高

boycc
boycc
158次浏览
2021-10-09 19:21:34

如果你手里有三十万左右的预算,并将汽车品牌锁定在了BBA里的奔驰上,那么这个价位能匹配到什么样的车型呢?

其实这个价位奔驰品牌还是给配备了不少可以选择的车型,全方位照顾到了各种需求的用户。

一、奔驰GLB

做为一台基于MFA2平台打造的汽车,奔驰GLB算是现在的主流选择了,定位紧凑型SUV的奔驰GLB,前格栅镀铬装饰条和黑色中网相结合,双横幅式的进气造型,外观方正,让人看着非常舒服。

二、奔驰GLA

说了GLB,怎么能少的了奔驰GLA,动感时尚的造型有着另外一种风格,给了用户一个独特的选择。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强,也是圆形出风口,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动力上搭载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三、奔驰GLC

如果你愿意再多一些预算,那么在不到40万的上限区间,可以搞定一台奔驰GLC,一分钱一分货,不过鉴于这个价位略超出了咱们本篇文章的主题,就不做过多介绍了。

四、奔驰C级

奔驰C级一般车型在30万+左右同样没有问题,满足家用需求没有问题豪华气息还很强,作为中国市场里的核心产品,奔驰C级算是一款主流车型了。

五、奔驰CLA

定位紧凑型轿车的奔驰CLA,空间上或许不能满足一些人的需求,但是挡不住这款车外形上的炫酷啊,绝对是吸引眼球的神器,多少男性用户吸引异性目光的法宝。

以上五款车型基本都是奔驰该价位可供选择的车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