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什么颜色保值 白色车辆越来越多是有原因的

boycc
boycc
79次浏览
2021-10-09 19:29:34

凯美瑞这款车型推出也有一段时间了,很多车主都很关心这款车的保值情况,尤其是车身颜色,对于车辆保值是不是有什么影响呢?

综合目前二手车市场的反应来看,凯美瑞相对比较保值的颜色有铂金珍珠白、欧泊银、铂金珍珠白黑双色、耀动红黑双色。

这几种颜色的凯美瑞相对会有一个不错的价格表现。

当然了,一款车辆的保值情况除了车身颜色的影响外,汽车品牌、汽车的保养情况和使用情况要更有影响一些。

对比其他车型,凯美瑞的保值表现还算可以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凯美瑞的保值率会越来越低。

说回到汽车颜色,目前市面上有着这么一种说法:“小买白,大买黑,不大不小买银灰”

白色车身从各个方面来讲,都是安全系数最高的一种保值颜色,毕竟白色是公认的最耐脏的颜色,即便沾染灰尘泥土也不会特别的显眼。

最重要的是,当我们现在走在大街上,白色车身颜色的汽车是不是越来越多了?白色的普遍认可程度是非常高的,即便是未来准备把汽车转手,白色车身的汽车也会比小众颜色的汽车更好转手。

所以除非你是追求个性的人士,只是安稳买个车进行过度的话,那么白颜色车身的汽车是一个非常友好的选择,方便日后的转手操作。

除了保值外,白颜色车身的汽车其实还有比黑颜色汽车更有利的一点,就是吸热问题,白色不怎么吸热。尤其是到了夏天,将白颜色汽车和黑颜色汽车放在一起“暴晒”,再用手去触碰的话,会感觉到比较明显的差异,而且车内气温也会有细微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