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兹曼和爱玛有关系么 电动车市场的“暗战”风云

boycc
boycc
97次浏览
2021-10-09 19:39:34

在四个轮子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正如火如荼时,两个轮子的电动车其实也“硝烟弥漫”,作为国内两大龙头企业的爱玛电动车和雅迪电动车,都开始了新一轮的争夺。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留意到,身边出现了很多斯波兹曼品牌的电动车店面,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个“杂牌子”,其实不然,斯波兹曼是爱玛电动车的子品牌,属于爱玛电动车。

那好端端的卖爱玛电动车不好吗,为什么要整出来一个子品牌斯波兹曼呢?

这就要和商业竞争扯上关系了。

作为曾经电动车领域的老大,爱玛电动车曾经风光无限,但近两年随着雅迪电动车的强势崛起,一度超越爱玛电动车在国内做到了第一位置。除了第一外,在品牌定位上,雅迪电动车的高端路线也让一向走价格路线的爱玛电动车压力颇大。

对于爱玛电动车来说,想要重回第一是必然的,跟上高端的步伐也是必须的,但高端路线和高销量就成了“鱼与熊掌”,怎么兼顾呢?

于是斯波兹曼就诞生了,爱玛电动车主品牌守护自己的中高端品牌形象,而推出主打性价比的子品牌斯波兹曼去争夺三四线城市的庞大销量,就是一招不错的棋。

正如斯波兹曼的主打定位:好车不贵、经济实惠、结实耐用,这个品牌几乎锁定了三四线城市用户的心理,便宜、耐用,这就是为你而来的。

在推出斯波兹曼不久,爱玛电动车就立下了年销百万的军令状,势必要借助这个子品牌在销量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