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公布,江铃福特带领瑞雷霆攻击500多个订单!

admin
admin
149次浏览
2022-04-26 18:32:00
                                                                                                               

   Ø  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瑞上市以来,总订单已超过5000台,以雷霆之势展现行业挑战者的强大实力。

   Ø  江铃福特科技通过交通产品代言人、时尚联合跨境合作等精准创新的圈营销,传达了新的品牌和产品价值语言,激发了与时代年轻人的情感共鸣,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和热烈的市场反馈。

   Ø  宽体高能先锋SUV凌瑞以挑战者的身份颠覆了市场格局。未来,江铃福特科技将继续以挑战者的锐意精神,通过专业化SUV产品、差异化体验升级、个性化用户探索和年轻的新福特姿态,为用户带来最具魅力的产品和创新技术体验。

   2022年4月18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重磅新车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凌瑞自3月28日上市以来,总订单已超过5000台,开局良好。作为福特中国2.0在最新的战略成果中,江铃福特凌瑞凭借宽体设计、先锋技术、高能质量三大核心优势,打造了越级核心产品实力,以真诚、有远见的价格战略打破了国内主流SUV市场格局,重新定义了主流SUV价值标杆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以锐不可当的热销态势展现了行业挑战者的新实力!

   高光战绩出炉,江铃福特领睿雷霆出击订单超5000!    

   江铃福特科技与用户建立情感共鸣    

   目前,中国乘用车市场已进入股票竞争、增长放缓和产品趋同的新常态Z代代相传的前沿消费群体的崛起,使汽车行业的声音从制造业转向了消费者。江铃福特技术率先对汽车市场新机遇、新挑战、新模式的趋势进行了准确的洞察,并推出了超出用户期望的江铃福特凌瑞。

   宽体高能先锋SUV,集合资可靠品质、百年福特品牌技术底蕴、人性化智能科技、超值震撼价格于一体,一举打破主流SUV市场创新薄弱的困境。四款车型,配置不同,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准确的价格定位,点燃消费者购买汽车的热情,引爆市场;同时,差异化价格范围,准确标杆市场顶级车型,形成包围趋势,实现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