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逮虾户今天的地摊主力军 五菱宏光他又火了

boycc
boycc
88次浏览
2022-05-28 16:34:48
五菱汽车:让电话来的更猛烈些吧!

一说起五菱宏光大多数朋友最先想起的就是那一句经典的歌词“逮虾户”,在配上下面的这张图,简直就是青春重现。

然而就在昨天6.3号,五菱宏光的股票暴涨,半日股价就一度翻倍,涨幅超过120%。成为港股今日关注度最高的股票之一,最终尾盘上涨52.27%收盘

而这暴涨的主要原因,或许来自昨日五菱专用车所发出的一篇文章《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地摊经济的正规主力军》。

据全景财经,五菱汽车投资者关系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咨询的人数暴涨,刚刚我跟销售联系,他们都忙死了,没空理我。经销商、客户、投资者等都纷纷来电跟我们咨询这款车的情况。

据该负责人介绍,“这款采用国六发动机的售货车响应号召推出来的,属于全国首发。目前售价为56800元,这一价格也比较亲民。”

对于目前是否已经拿到订单的问题?她回应称“还需要跟销售了解情况,但现在销售十分忙碌,电话都被打爆了!

另有五菱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货柜车是公司5月份刚刚推出的,公司还没怎么宣传。上个月卖了300多台,但今天销售公司的电话被打爆了,都是消费者打电话来咨询的,今天一天的接单量估计超过了上个月整月的销售量。

“地摊经济”实火!多只概念股持续大涨

雷军说过“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而让五菱宏光火起来的这股风,便是“地摊经济”

因多地陆续提出放开“地摊经济”和“夜间经济”,今日盘面上“地摊经济”概念全线大涨,广百股份小商品城、银都股份、茂业商业等“地摊经济”概念股票连续封涨停板

其中广百股份已4天4板,累计涨幅超过46%。

坐拥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的小商品城,近4个交易日斩获3个涨停,累计涨幅亦高达37.7%。

随着“地摊经济”愈发火爆,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关于“地摊”的提问激增,多家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相关问题。

浙江永强:地摊经营方面,可考虑选择公司的直杆伞/掉伞、折叠棚/遮阳棚等系列产品;

友阿股份:门店的外广场或临街通道在政府部门的规范管理下是可以用于发展夜市经济的;

锦和商业:公司园区的公共广场等公共场所可以租给其举办各种“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