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巴菲特解释清仓英伟达,称特斯拉上涨空间更大

皮卡世界
皮卡世界
0次浏览
2023-10-19 10:07:01

女版巴菲特解释清仓英伟达,称特斯拉上涨空间更大

英伟达二季度实现收入135.1亿美元,同比上涨101%,预计三季度这一数字将达到160亿美元。与此同时,英伟达股票同样表现强劲,今年年初至8月底,上涨近220%。

不过,有着女版巴菲特之称的凯茜·伍德却在年初清仓英伟达股票,并称外界对其估值过高。对于这一举措,她在近期给出回应,将其称为是“投资组合管理”。

女版巴菲特解释清仓英伟达,称特斯拉上涨空间更大

而其接连卖出特斯拉股票也同样是出于这个原因。进入10月以来,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ARK Invest)就已连续两周抛售特斯拉股票,凯茜·伍德解释称这只是例行头寸调整:“过去六个月,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2.5倍,而我们投资的其他一些股票仍接近它们的低点,当特斯拉在投资组合中的权重超过10%时,我们就会减持,将资金配置给那些我们认为没有被其他人充分理解的股票。”

一直以来,凯茜·伍德都非常看好特斯拉和其自动驾驶技术的未来,特斯拉还是ARK 的头号重仓股。在凯茜·伍德看来,特斯拉的上涨空间远高于英伟达,在未来5年里,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她曾给出预测,在2027年,特斯拉的每股价值为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