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增强其eHorizon平台 添加基于云的动态道路活动解决方案

皮卡世界
皮卡世界
0次浏览
2023-10-20 10:08:25

盖世汽车讯 1月17日,大陆集团(Continental)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eHorizon平台,通过提供对道路事件和潜在危险的实时洞察来增强汽车驾驶员的道路安全。

大陆集团增强其eHorizon平台 添加基于云的动态道路活动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大陆

互联eHorizon自2022年起就已被一家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成功应用,且从2025年起,大陆将为一家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数百万辆汽车配备eHorizon for Dynamic Road Events。但除了道路几何形状和拓扑等静态数据外,最新版本的eHorizon平台,即开创性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还包含高度可靠的动态道路事件信息,如交通拥堵、队列末端位置、前方事故、施工区域、湿滑路况何道路上的障碍物等等。因此,eHorizon平台使车辆能够比传统传感器功能更早地主动预测和响应不断变化的路况,例如提前降低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