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阴天也能充电 HEIDELBERG发布新型壁挂式太阳能充电箱

皮卡世界
皮卡世界
0次浏览
2023-10-20 10:09:53

盖世汽车讯 10月18日,Heidelberger Druckmaschinen AG(HEIDELBERG)推出全新的壁挂式太阳能充电箱:Amperfied Wallbox connect. solar,无论晴天还是阴天,电动汽车车主们都可以使用自己的太阳能进行充电。新系统的优点在于它可以轻松连接到现有的装备太阳能系统的房屋,而无需新增任何额外的控制设备。具有太阳能管理的集成相位切换可确保最佳充电并适应太阳能系统的可用功率。即使在阴天等太阳能输出功率低于1.4kw的情况下,汽车仍然可以进行充电。这些都依靠电子设备的创新来实现。这些设备根据可用功率的不同,可以在单相和三相充电之间来回切换。

HEIDELBERG首席执行官Ludwin Monz博士表示:“我们的新型壁挂式充电箱适合已经拥有光伏系统、只需要合适的壁挂式充电箱来优化电动汽车充电的房主。新的充电箱可以通过电表轻松连接到家庭电网。这样做是由于我们考虑到光伏安装与电动汽车相结合的增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