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怎么样,比汉兰达好吗?

骑毛驴上斑马线
骑毛驴上斑马线
541次浏览
2019-01-23 18:22:09

汉兰达又一劲敌,车长5米配2.5L,贵2万但开10年不会坏!在国内的30万级别的合资SUV市场,其实要说可选择的车型并不多,很多人选择就是围绕汉兰达,途观L和锐界,这是目前的热度排行,而现在又上市了一款全新的车型:马自达CX-8,供国内的消费者选择。

就价格而言,马自达 CX-8的售价是25.88-33.8万元,比汉兰达的起步价贵2万左右,也是马自达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依旧采用的是魂动的家族式设计,霸气感还是有的,而且辨识度很高,全系都是LED大灯带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

就内饰而言,其实马自达在日系品牌中, 内饰的设计是最有感觉的,简洁明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T字形的中控台,三辐式的方向盘,都是很熟悉的设计,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雷达前后停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停车,上坡辅助等。

车身尺寸方面,CX-8为4955 *1842 *1733 mm,轴距为2930 mm,汉兰达为4890* 1925 *1720 mm,轴距为2790 mm。这样相比差距就很大的,确实已经是中大型SUV的尺寸了,并且提供7座布局 ,后排空间相当的宽裕。

在动力上面,马自达 CX-8配备2.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变速箱配有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前悬架采用前部麦弗逊 +横向稳定器。后悬架是一个多连杆+横向稳定杆,相当的厚道,而且自吸发动机的体验感更好,动力源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