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两岸相观不相关
两岸相观不相关
421次浏览
2020-01-08 17:49:19

买车,成为许多年轻人工作或者结婚后冒出的第一个想法,现在社会节奏这么快,没一辆代步的工具是不行的,但是很多车的价位又高买不起,买的车档次低了自己也看不上。所以小编总结下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来供大家选择。

操作方法

  • 01

    全新朗逸更换了MQB平台,不仅车身轻量化,动力系统也进行了改变。用全新的1.5L发动机替代了之前的1.6L发动机,功率提升了4千瓦,峰值扭矩降低了5牛·米,数据差距不大。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02

    全新一代宝来同全新一代朗逸一样采用了大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央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两侧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扩展了前脸部分的横向延展性。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03

    丰田旗下卡罗拉与雷凌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它们共享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04

    哈弗H6无论是蓝标版还是红标版,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细节部分。动力方面,搭载1.5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05

    博越是一款在2016年3月26日上市的紧凑型SUV,也是一款10万左右口碑最好的车之一。博越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竞争力。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06

    睿骋CC,长安汽车历时5年打造的中型轿车,车名中“CC”两个英文字母,意为China Class,是希望它成为中国品牌的一个标杆。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07

    在现款日产轩逸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轩逸纯电动版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尾部分,轩逸纯电动版保留了轩逸的原有设计,细节上采用了不同的后保险杠造型,并且增加了车顶鲨鱼鳍天线。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08

    名爵6银石赛道版将主要针对动态表现进行升级,配备性能更佳的制动系统、全新的轮圈及运动轮胎,以及经过降低和重新调校的底盘、悬架等。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09

    宋MAX一经诞生就被称作是“最美比亚迪”。 这款车是比亚迪车型中最漂亮的一辆,整个设计感很好。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 10

    帝豪GS也就是2018款领潮版尊尚智联型的中控台造型舒展大气,造型上没毛病。但对于一款经济车型来说,可以在储物空间设计方面再多花点心思,目前来说主要诉求是没有适合放手机的地方。

    10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特别提示

总体上来说可以供我们选择的10万左右的车型还是比较多,接下来希望大家购车的时候考虑油耗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