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吕小布_动图
吕小布_动图
1881次浏览
2020-01-08 17:22:25

买车我们通常会考虑越大越好,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汽车的大小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如果是家庭用车的话购买紧凑型汽车就能满足出行要求了。一起看下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操作方法

  • 01

    2018款的起亚Soul在2018紧凑型轿车排名中排在第一位,这款车子的客舱十分高档的,整体空间比较大,还同时拥有着超高的安全性能,即使是最低配置都是比较优秀的。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02

    2019款的本田飞度在榜单中排名靠前,甚至可以靠近一些顶级车型了。它拥有着十分高档、宽敞的驾驶室,还配备了实用的后排座椅。另外飞度还具有灵活的操控性,安全功能也比许多竞争对手更加先进。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03

    大众GTI在激烈的市场中具有十分强大的竞争力,它不仅有着十分优秀的引擎,操控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GTI还拥有宽敞的驾驶室,出色的技术和良好的安全性,再加上漫长的保修期更是具有吸引力。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04

    2018款的本田思域具有极高的安全性,灵活的操控性以及提供充足动力的发动机阵容。这款车型绝对是一款不错的车子,它的制动力强劲,转向拥有出色的反馈,乘坐质量舒适,最终凭借这些优点入围了这个榜单。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05

    2018款起亚里约十分小巧,但是却拥有较高的运动驾驶动力和用户友好型内饰,在预测可靠性评级上面的表现,更是近乎完美。里约热内卢拥有出色的预测可靠性评级,并且并没有十分明显的缺点。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06

    2018年雪佛兰索尼克同时拥有着充满活力的性能和舒适的驾驶舱,这些都使得它高速公路上掠过动力不足的竞争对手,并且还可以巧妙地驾驶拥挤的停车场,再加上十分充足的空间设计,在某些方面近乎完美。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07

    2018年福特福克斯开车很有趣,它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还同时具有可靠的安全评分和高于平均水平的预测可靠性评级。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08

    2018年丰田雅力士iA凭借出色的安全性,敏捷操控性,近乎完美的预测可靠性等级以及功能齐全的驾驶室,在我们的榜单中占据一席之地。2018款丰田雅力士iA的性价比极高,可以完胜同价位对手。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09

    2018年大众高尔夫驾驶室比较优质,驾驶比其他许多汽车更有趣。这款车不仅拥有十分优秀的处理器,乘坐也比较自然舒适,并且加速也是比较迅速的。不过它内部系统和其他竞争对手相比,略微过时。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 10

    现代Veloster整体内部空间比较大,信息娱乐技术也比较先进,不过它看上去不够高档,油耗也高于平均水平。不过在路上行驶的时候Veloster功能比较强大,使用起来还是胜于大多数同类车型的。

    紧凑型车排行榜前十名

特别提示

本田飞度其实非常适合女性驾驶,汽车本身比较小,还是自动挡,是新手开车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