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怎么缓解

早已流失的光阴
早已流失的光阴
967次浏览
2020-01-08 17:12:12

晕车,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现象,通常表现为一个人坐在车上行驶一段时间后会有呕吐导致无法坐车行驶。可是生活中是离不开汽车的,那么,晕车怎么缓解?

操作方法

  • 01

    我刚开始就是吃薄荷糖,能够缓解晕车。开始时候效果不错,但是我认为到最后效果就一般般了。当然你也可以嚼口香糖也可以缓解,但是不要期待效果有多好。

    晕车怎么缓解
  • 02

    贴生姜片这个办法我没有用过,不过听用过的朋友来说效果不错。坐车前将生姜切成薄片,贴在我们的肚脐上,然后胶带或者膏药片固定住。或者直接将生姜拿在手中,有晕车的感觉就可以拿在鼻子的下面闻一下。

    晕车怎么缓解
  • 03

    最直接就是在上车前吃点晕车的药物,这个见效最为明显。但是还是要提前问问医生,不要盲目的使用;反正晕车药对我来说是绝对有效果,一点事儿都没有;

    晕车怎么缓解
  • 04

    靠前做车,因为靠前座位越不容易晕车,一方面是因为车前部的颤动更小,也是因为车前部的视野更开阔,眼睛不容易疲劳。难受时候可以打开窗户通风一下,有助于缓解体内不适。

    晕车怎么缓解
  • 05

    要是你因为车里的汽油味或者异味晕车,可以利用橘皮、柠檬、柚子皮等具有清新气味的水果进行防治。

    晕车怎么缓解

特别提示

老司机还有个解决方法就是,晕车人自己驾驶汽车可能会减少晕车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