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值得入手吗

╃茬縌境ф宬長555
╃茬縌境ф宬長555
1356次浏览
2020-01-08 17:09:26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的汽车是种类花样繁多,让人看得琳琅满目。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一经上市,也引起了不少反响。今天就来说一下传祺gs5值得入手吗。

传祺gs5值得入手吗

操作方法

  • 01

    外观
    车身线条柔和,给人感觉也更为年轻、动感,连翼式银色的进气格栅,侧身轿车化的流线型设计,车尾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整体造型显得更加的大气、硬朗。

    传祺gs5值得入手吗
  • 02

    内饰
    有着不错的设计感,看着既简洁又大气,中控台和车门上的一些部位会用皮革材质包裹着,而且色彩鲜明。四周还会用木质纹理饰板来装饰,会给人一种比较高贵的感觉。手挡部位采用了钢琴烤漆饰板,比较有亮度,看上去很精美。手挡的造型也很独特。

    传祺gs5值得入手吗
  • 03

    发动机
    多点电喷的1.5T无需多言,这台机器在第二阵营属于中等偏上。全新一代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不俗,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牛米,高效增压器能在1700转最强发力持续到4000转;最大马力169Ps转速为5000转,而这台机器到7000才见红。

    传祺gs5值得入手吗
  • 04

    变速箱
    手动挡仅有丐版一款匹配6MT,这种机械齿轮变速箱已经没有问题机型了所以不需要在意品牌。自动挡变速箱器还是爱信的6AT。

    传祺gs5值得入手吗
  • 05

    底盘
    其实广汽传祺旗下所有车型只有逆向研发的一套底盘,这套底盘系统被广泛运用旗下多款车型上,还是有点缺乏亮点。

    传祺gs5值得入手吗

特别提示

作为一款中型SUV,传祺gs5的外观大气又不失年轻范,内饰简洁又不失高贵,三大件整体来说也并无大过,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