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什么意思

我是杰
我是杰
1164次浏览
2020-02-28 17:33:51

相信很多人对smart这个词都不陌生,英语课本上出现过,汽车品牌里出现过,营销课程中也出现过......那它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smart什么意思。

smart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英语单词
    名词、形容词,作名词的意思是“人名;(法)斯马尔;(英、德)斯马特”,作形容词的意思是“聪明的;巧妙的;敏捷的;厉害的;潇洒的;剧烈的;时髦的”。

    smart什么意思
  • 02

    smart原则
    为了利于员工更加明确高效地工作,更是为了管理者将来对员工实施绩效考核提供了考核目标和考核标准,使考核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更能保证考核的公正、公开与公平。

    smart什么意思
  • 03

    汽车品牌
    smart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名称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art意为艺术,代表了双方合作的艺术性。

    smart什么意思
  • 04

    硬盘中的smart
    Self 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的缩写,意为自我监测分析和报告技术。是IBM开发的一种监控硬盘状态、预测硬盘故障的技术。

    smart什么意思
  • 05

    营销学中的smart
    S(Specific)明确具体的、M(Measurable)可衡量的、A(Acceptable)可接受的、R(Realistic)现实可行的、T(Timetable)有时间限制的。

    smart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以上就是smart在不同领域代表的一些意思,你还知道有别的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