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是什么车

XXOO老哥
XXOO老哥
1387次浏览
2020-02-28 17:34:54

路上跑的车多的数不清,一般我们是通过车标识别车辆的,那么,mg是什么车?

mg是什么车

操作方法

  • 01

    MG(名爵)全称MorrisGarages,成立于1924年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公司以生产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车而闻名,MG跑车向来以独特的设计、做工精细和性能优良而著称。

    mg是什么车
  • 02

    MG之父是威廉·莫里斯,这个靠4英磅起家的英国伍斯特的自行车修理工,在1910年建立了莫里斯车库(MorrisGarages),简称MG。

    mg是什么车
  • 03

    十年后,他从汽车经销改为制造和研发。1920年第一辆莫里斯汽车在小镇考利被制造出来。至此MG走上了辉煌的汽车研发之路,威廉·莫里斯执着于自己的汽车工业家的梦想,一生致力于汽车和慈善事业,曾经被授予诺非尔德勋爵称号。

    mg是什么车
  • 04

    1924年,MG上市了第一辆金伯设计的汽车,为了标明这款新车不只是对莫里斯汽车的修改,金伯运用了英国圣公教会天穹的极具张力、坚定、稳固的八角形形状来作为MG的标志,人们认为,八角形象征着热情、忠诚

    mg是什么车
  • 05

    同年,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首次举办,自此MG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并且取得了理想的成绩;随着汽车运动的风起云涌,MG品牌迅速流行并蓬勃发展起来,追捧MG成为了当时英国人的一种消费时尚。

    mg是什么车

特别提示

主要是生产跑车的,路上也能看到,外形流畅,颜值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