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好甜的watermelon_
好甜的watermelon_
762次浏览
2020-03-02 17:26:15

八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车可以说是非常多的,既可以选择自主的紧凑型车,也可以选择合资的小型轿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八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八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操作方法

  • 01

    标致308
    车身尺寸4590*1820*1488,轴距2675mm,紧凑型轿车。动力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力1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中等动力系统稳定性不错。

    八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2

    奔腾T77
    在外观上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并在内部加以繁星斑点阵排布的镀铬饰块,搭配低矮的车头,显得非常有个性。在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风格,在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平直与弧线线条设计,视觉层次感丰富。

    八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3

    远景SUV
    车身尺寸4500*1834*1707,轴距2661mm,紧凑型SUV;乘驾空间不算很夸张,行李箱空间还算充足。动力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力215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动力水平中等,匹配的邦奇CVT平顺性不算优秀不过传动效率反而比液力变矩器的更高。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置方面是推荐的三车里最高的。

    八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4

    帝豪GS
    在外观方面全新的黑色LOGO应用在了新车之上,同时涟漪式进气格栅也同步升级;内饰方面,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了最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安全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SLIF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1.8L手动领尚型,综合油耗6.9L/100km。

    八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 05

    传祺GA4
    外观方面,沿用熟悉的家族化脸谱,侧面与车尾的线条明朗,十分好看;内饰方面,大体布局与轮廓,甚至于局部线条走位,皆与传祺GS8有些相似;空间方面,接近2米7的轴距与主流同级车相当,得益于倾斜角较大的后排座椅,基本能满足家用需求。150N自动豪华版,综合油耗约6.9L/100km。

    八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特别提示

八万左右的汽车还有很多的可选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