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什么意思

看不破,猜不透
看不破,猜不透
517次浏览
2020-03-03 17:07:27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网络流行语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般情况下以年轻人作为口头禅的居多,在滑稽和绕口的同时也让我们开心不少。下面就来说下tt什么意思?

tt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TT在巨人网络代理的游戏《艾尔之光》中,是第6职业新二转的机动装甲兵(Tratical Trooper)的缩写。

    tt什么意思
  • 02

    另外TT(套套)在新新人类里面做为安全套的简称。

    tt什么意思
  • 03

    tt在魔兽争霸游戏中代表山丘之王的风暴之锤(t)和圣骑士的神圣之光(t)。

    tt什么意思
  • 04

    TT在网络语言中为“哭泣”的意思。因为“TT”、“T.T”或“T T”很像一个人的两只眼睛在流眼泪。

    tt什么意思
  • 05

    在游戏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中TT是Titan's Revenge的缩写。Titan's Revenge泰坦的复仇,暗金祭奠之标枪,亚马逊专用投掷武器。杀牛必备。

    tt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网络流行语最好是跟同龄人说,一来的不用担心他们不理解意思,二来如果你跟家长说的话小心被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