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是什么意思

____怪叔叔丶
____怪叔叔丶
257次浏览
2020-03-04 17:28:30

sd卡是什么意思?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接触到SD卡,究竟这个SD卡有什么特点呢?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sd卡是什么意思

操作方法

  • 01

    SD卡是Secure Digital Card卡的简称,直译成汉语就是“安全数字卡”,是由日本松下公司、东芝公司和美国SANDISK公司共同开发研制的全新的存储卡产品。

    sd卡是什么意思
  • 02

    SD存储卡是一个完全开放的标准(系统),多用于MP3、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电子图书、AV器材等等。

    sd卡是什么意思
  • 03

    标准SD卡用于绝大多数相机、摄像机。本体带有一个写保护开关——但它并不影响存储卡的内部,而是影响读卡设备的识别。

    sd卡是什么意思
  • 04

    SD卡家族有SD、Mini SD、Micro SD共3位成员,尺寸依次减小。Mini SD卡已经退出历史舞台。Micro SD卡又称作TF卡,主要用于手机、运动相机、无人机等产品。

    sd卡是什么意思
  • 05

    Micro SD卡可以通过卡套转换为标准SD卡。这种转换不会降低速度,但有可能降低系统可靠性(毕竟多了一次连接)。

    sd卡是什么意思

特别提示

64GB以上的SD卡(SDXC及SDUC)采用EXFAT格式,单个文件的尺寸可以大于4GB。推荐需要长时间连续记录,4K高码率视频拍摄的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