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两厢车

吆丶吆丶白头闹
吆丶吆丶白头闹
1720次浏览
2020-03-04 17:28:31

什么是两厢车?很多朋友在看汽车杂志的时候,常常会接触到两厢车这个概念,究竟两厢车有什么特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什么是两厢车

操作方法

  • 01

    两厢车指车身有后备行李舱但没有突出车体,这种情况下实际上乘员舱和后备行李舱是一体的,只是借助后排座椅等分隔开。当然,没有后备行李舱的轿车也算是正规的两厢车。

    什么是两厢车
  • 02

    两厢车是一种将驾驶室和后备厢做成同一个厢体,并且发动机独立布置形式的车型。这种布局形式能增加车内空间,相应的后备箱空间就有所减少。因此多用于小型车和紧凑型车。

    什么是两厢车
  • 03

    两厢车尾部有宽敞的后车门,使这种汽车具备了使用灵活 、用途广泛的特点:放倒放平后排座位,就可以获得比三厢车大得多的载物空间,可用来运送许多大型家电和家庭用品。

    什么是两厢车
  • 04

    两厢车的长度要比三厢车短,当然这即是优势也是劣势,因为现在国人对空间要求都很高,不管车的品牌和质量如何,首先就是要空间大,当然两厢车也有空间相对而言大一些的。

    什么是两厢车
  • 05

    两厢车的车身短小,有利于停放车辆方便,在拥堵的地方两厢车更占优势一点,有些三厢车无法停放的地方,两厢车很轻易的就停进去了!而且两厢车相当而言更容易驾驶,更加适合女性。

    什么是两厢车

特别提示

两厢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的70年代,那个时候叫做掀背轿车,概念最早是由乔治亚罗在第一代高尔夫设计上提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