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最保值

嫖客
嫖客
1326次浏览
2020-03-04 17:08:32

有车的朋友平时最关注的恐怕就是油耗和保值率的问题了,保值率顾名思义就是汽车的剩余价值,因为当你从4S店开出来那一刻起,你的车已经属于二手车行列了。下面就来简单说下什么车最保值?

什么车最保值

操作方法

  • 01

    O1:本田思域,3年保质率75.8%,动力好,很省油,就是底盘有点偏硬。

    什么车最保值
  • 02

    NO2:本田凌派,3年保质率66.5%,后排空间很大。

    什么车最保值
  • 03

    NO3:丰田卡罗拉,3年保质率64.7%,质量可靠,皮实耐用。

    什么车最保值
  • 04

    NO4:大众朗逸,3年保质率63.3%,乘坐空间好,适合跑长途。

    什么车最保值
  • 05

    NO5:大众高尔夫,3年保质率62.4%,操控和底盘都很好。

    什么车最保值
  • 06

    NO6:丰田雷凌,3年保质率62%,就是美版的卡罗拉,质量可靠,很省油。

    什么车最保值
  • 07

    NO7:日产轩逸,3年保质率61.4%,座椅和底盘的舒适性很好,保养很划算。以上是常见的经济实用且保质率高的车型,希望有你喜欢的。

    什么车最保值

特别提示

从上面我们不难看出来日系车辆还是比较保值,这可能是跟当地的环境、资源、观念等息息相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