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能跑长途吗

“寶貝”
“寶貝”
1684次浏览
2020-03-05 13:44:30

吉利熊猫,该车比较具有代表性,从外观我们就能看出来它借鉴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形象,使得其更加萌动惹人喜爱,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钟爱该款车。那么,除了日常的家用,吉利熊猫能跑长途吗?

吉利熊猫能跑长途吗

操作方法

  • 01

    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

    吉利熊猫能跑长途吗
  • 02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

    吉利熊猫能跑长途吗
  • 03

    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吉利熊猫能跑长途吗
  • 04

    吉利熊猫的前雨刷均采用有骨架式设计,对前车窗的附着力很到位。轮毂采用复合六幅式铝合金轮毂,并且配备了14寸超大轮胎。

    吉利熊猫能跑长途吗
  • 05

    吉利熊猫能跑长途,这车在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上来说是非常好,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熊猫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熊猫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

    吉利熊猫能跑长途吗

特别提示

总结:小编认为如果你不是在高速上飙车的话肯定会够用的,身材较小也减少了该车的阻力使得其在高速上更加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