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菲质量怎么样

微笑已淡矣。落寞
微笑已淡矣。落寞
401次浏览
2020-03-05 13:27:09

圣达菲是华泰旗下的一款SUV,自上市以来,它的口碑就成两极分化,赞誉的声音很多可吐槽的声音也不少。所以说好不好还是得自己去分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圣达菲质量怎么样。

圣达菲质量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外观设计
    设计前卫张扬,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时尚。圣达菲C9外观具有明显的SUV风格,盾型前脸造型,融入流畅的立体棱线,使整车更富肌理感,独特的镀铬中网设计平添了些许敦实与厚重;国际流行的LED灯组设计以及后视镜转向灯组合,整体效果明快而时尚;面线条精,搭配着双条幅设计的轮毂很有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后保险杠和裙边设计和前保险杠遥相呼应,整体性更强。C9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更显层次感,整体风格简洁、做工精致。

    圣达菲质量怎么样
  • 02

    整车性能
    配备的2.7升V6全铝制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31.6千瓦,最大扭矩225N·m在发动机转速达4000转/分时即可提供;而2.0升VGT柴油发动机在40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92.6千瓦,最大扭矩290N·m在2000转/分时即可获得。装备了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解决涡轮增压发动机迟滞现象,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并且排放率先达到欧Ⅲ标准。

    圣达菲质量怎么样
  • 03

    舒适性能
    在内饰的用料及装配工艺方面,国产后的圣达菲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比如仪表台表面包裹了触感不错的软化塑胶,各处接缝也处理得比较妥当。舒适性是圣达菲的一大亮点。无论是柔软的悬挂设定,还是225/70R16的厚胎壁轮胎,都可以将路面上的大部分震动化解于无形,即便是上下马路牙子这般程度的颠簸,传递到车内也衰减为很轻微的震动,驾驶起来好似水上行船,美国车的味道十足。但这样也将行驶中的路感抹杀殆尽。

    圣达菲质量怎么样
  • 04

    安全性能
    安全方面,华泰圣达菲配备了智能双安全气囊,四通道ABS,并荣获欧洲E-NCAP撞击测试五星级认证。在车厢布局上,圣达菲的行李箱平坦、宽大,行李箱空间为690升,并且后座可全部折起,也可4~6分而折之,后排座椅向前放平后,行李箱空间可以扩展到惊人的2,100升。另外,还提供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如八向调解座椅、电座椅加热、可调方向盘、巡航定速、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圣达菲质量怎么样
  • 05

    动力性能
    圣达菲C9搭载1.8T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 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7.4L,远低于2.0LSUV普遍综合实际油耗12升/百公里。安全方面,ABS+EBD系统、四轮碟刹系统、速度感应门锁自动关闭系统、发动机故障警示灯、发动机防盗系统、四轮独立悬挂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提高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

    圣达菲质量怎么样

特别提示

圣达菲整车的性能还是不错的,空间够用,动力表现上也还可以,但是内饰做工一般,而且小毛病比较多,而且再技术和外观上更新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