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油耗怎么样

- 这个春天有点媚﹌°
- 这个春天有点媚﹌°
1319次浏览
2020-03-05 13:27:02

说到众泰汽车大家一致的观点就是他们是仿车高手,不过在众多汽车中众泰5008口碑一直不错。该车的车身较高,都市的时尚感特别强烈,更为难得的是在许多细节上它都做出了很大改动。下面就一起看下众泰5008油耗怎么样?

众泰5008油耗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众泰5008采用浅色系内饰格调,从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由于车身较高,所以顶部空间非常充足。虽然这款车的轴距只有2420mm,但不管是前排座位还是后排座位,1个身高1米8左右的男性坐在上面仍还能感觉比较舒适。 该车的内饰细节考虑得比较周到,旋拧车钥匙将车发动,自发光式仪表盘非常耀眼,红色的指针在蓝色数字与白色刻度的映衬下,车辆的行驶信息能够让驾驶者一目了然,尤其是在夜晚,仪表盘的灯光搭配简直与豪华车不相上下。

    众泰5008油耗怎么样
  • 02

    与传统汽车不同的是,众泰5008将两个后窗玻璃的升降按钮安置在了媒体播放器下方,这点设计与大众的桑塔纳2000和桑塔纳3000有些类似,但前窗玻璃的升降按钮还是设计在驾驶员一侧车门的门把手处。说起前窗的玻璃升降按钮,个人觉得众泰5008的此处设计略显不足,垂直放置的两个按钮位置有些靠后,驾驶员在按动按钮时不得不将胳膊向后移,但同时胳膊肘又能被自身座椅靠背抵住,感觉有些不适。

    众泰5008油耗怎么样
  • 03

    尽管我们试驾的这款众泰5008发动机排量只有1.5L,但这台三菱4G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能达到78千瓦,配合1130公斤的车重,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变速器采用5前进挡手动变速,挡位比较清晰,但进挡时感觉排档杆有些松,回馈力度不够。

    众泰5008油耗怎么样
  • 04

    众泰5008的前悬挂采用最为流行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挂,并且是后轮驱动车,总体来说操控性还是不错的,但较高的车身和偏软的避震器调教可能会让刚接触这款车的驾驶者有些不适应,在转弯时,车身会有较明显的侧倾,这种侧倾也导致我们在对其进行18米蛇形绕桩测试时不敢以过快的速度通过,最快速度没能超过50km/h。

    众泰5008油耗怎么样
  • 05

    车子是前置后驱的,油耗一般在7,8个油,看你的开车习惯了,说明书标出的油耗是在匀速的条件下的油耗指标,实际使用过程中,车辆是在各种不同情况下运转的,如塞车,红灯,在车流中慢行,还有各人的操作习惯等等,因此,在实际使用中,油耗是要大于说明书上标注的标准的,这是正常现象。

    众泰5008油耗怎么样

特别提示

总结:整体油耗7-8个左右,属于中等油耗吧,不算高也不算低,其实驾驶车辆主要还的看个人的习惯和技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