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利驾校怎么样

ζ卡布奇诺式爱恋
ζ卡布奇诺式爱恋
722次浏览
2020-04-24 14:22:00

石家庄足利驾校怎么样?在石家庄的朋友想考驾照,在媒体上看到石家庄足利驾校的报道,就想了解这家驾校的实力怎么样,教学质量又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足利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石家庄足利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简称:足利驾校)是一家提供驾驶培训相关服务的企业,同时也是第一家被公安交管部门批准的“驾驶员考试分场”。

    足利驾校怎么样
  • 02

    足利驾校位于天山大街与闽江道交叉口南行50米路西,训练场坐落于珠江大道与兴安大街交叉口南行50米路西,环境优雅、设施齐全。高档便捷的环境设施,周到的服务,让前来咨询的学员感受到足利的专业和贴心的关怀。

    足利驾校怎么样
  • 03

    足利驾校在总结驾培行业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制订了创建卓越驾培企业的战略目标,并依托人才、服务和地理资源优势,以“足达四方、利满天下”为愿景,发扬“讲诚信、重细节”的企业精神和“以足利为家”的团队精神,立足于“培训考试服务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足利驾校怎么样
  • 04

    足利驾校坚持服务和管理创新,把人才发展战略、创新发展战略、环境建设战略、品牌优势战略作为企业发展的主战略体系,坚持服务和管理创新,使足利驾校走上了高效、快速、领先的发展道路。

    足利驾校怎么样
  • 05

    足利驾校制订并完善了企业管理制度体系,努力营造“轻松学车、快乐学车、休闲学车”的教学环境,并承诺不以任何理由向学员“吃、拿、卡、要”,为广大学车人士提供周到、细致、优良的全方位服务,并致力于成为社会行车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足利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这家驾校被公安交管部门批准为驾驶员考试分场,说明这家驾校的训练场地高标准化达到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