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双安驾校怎么样

淋濕巴黎°
淋濕巴黎°
1480次浏览
2020-04-26 15:09:32

河北廊坊香河双安驾校怎么样?有在廊坊的朋友想考驾驶证,在报纸上看到香河双安驾校的报道,就想了解这所驾校的实力如何,教学质量又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香河双安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双安驾校是香河双安驾校的简称,香河双安驾校提供专业的学车指导、热情的教练服务,还提供双安驾校2020科目一考试和双安驾校一点通2020科目四考试。双安驾校地址是香河县双安路孙小营村北。

    香河双安驾校怎么样
  • 02

    香河双安驾驶员培训学校是由省交通管理机关批准的国家二级标准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现有70亩大型规范化训练场,整体硬化、项目齐全,模拟训练设备真实化。

    香河双安驾校怎么样
  • 03

    该校设有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教室、透明教具室、排故室、微机室供学员学习。配置了大型货车欧曼、小型货车福田、桑塔纳共20余辆教练车。

    香河双安驾校怎么样
  • 04

    该校设有晚班、双休日班、普通班、计时班和暑假班,全程实行人性化教学管理,并拥有一支技术过硬、政治合格、作风正派、爱岗敬业的理论教员、教练员和管理队伍。我校以规范的训练场地,全新的教学车辆,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人性化的教学管理体制,给您创造一个安全、规范、舒适、和谐的学驾环境。

    香河双安驾校怎么样
  • 05

    初学准驾车型:大型货车b2、小型汽车c1、普通三轮摩托车d、普通二轮摩托车e,代办业务:从业资格证(上岗证)、大货增大客。

    保证教练车的完好率,不影响学员训练。廉洁施教,不收取学员的钱物。学校对学员诚信承诺问题的投诉要及时处理。

    香河双安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该校开班形式灵活多样化,有晚班、双休日、暑假班,尽可能的满足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学习需求。